神经性皮炎有哪些危害...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神经性皮炎有哪些危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5

  神经性皮炎又称慢性单纯性苔藓。是以阵发性皮肤瘙痒和皮肤苔藓化为特征的慢性皮肤病。为常见皮肤病,多见于成年人,儿童一般不发病。那么,神经性皮炎有哪些危害呢?



  一、影响到工作和生活

  神经性皮炎影响到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特别是在干燥的季节,这会加重病情,白天会缓解疾病,晚上瘙痒感会加重。患者经常感到阵发性瘙痒,犹如万千蚂蚁在爬行、并伴有烧灼感。有些患者白天也会出现瘙痒,严重地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二、是一些疾病的先兆

  当神经性皮炎发生时,可能预示着某些疾病的发生。最常见的是肝脏和胆囊疾病,主要包括溶血性黄疸和梗阻性黄疸,由于此类患者的血清和皮肤中胆汁盐浓度较高,刺激患者的神经末梢,从而引起全身神经性皮炎。

  三、会有剧烈的瘙痒感

  当病情恶化后,瘙痒的感会恶化,患者会不自觉地用手抓伤,这会加重皮肤的感染。所以,当瘙痒发生时,很好用其他一些方法缓解,不要直接用手去抓挠。

  四、使皮肤受损害

  由于瘙痒往往用手长时间反复刮伤,容易在皮肤上刮伤、龟裂、色素沉着甚至湿疹样变化,导致皮肤变厚粗糙,甚至刮伤后皮肤受感染。

  推荐阅读:肾不好应该检查什么    就餐时的几个大误区你知道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