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餐时的几个大误区你知道...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就餐时的几个大误区你知道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3-12

  人们就餐地点和方式与吃的食物一样重要,有些就餐方式不利消化,所以我们在各种就餐地点和对于各种不良的饮食习惯要注意健康饮食:



  厨房:天然的就餐地点,也是易让人胃口大开、胡吃海塞的地方。这里有冰箱、做饭的台子、垃圾桶。吃不了的饭菜到时倒掉的话,就会受到他人指责,因此吃的就是比较多。

  办公室:早饭、午饭在办公室匆匆解决,下午吃些点心,喝咖啡、碳酸饮料等,这就导致吃的比较多。

  餐馆:更多的卡路里,其实根据调查去餐馆吃饭的妇女比在家里吃得更多。

  电视机前:边看电视边吃饭会让吃饭时间延长、饮食质量下降,对吃的东西根本不在意。

  在黑暗环境中:吃得更加毫无节制容易让人无所顾忌地吃。

  不加咀嚼:细嚼慢咽有助于消化,防止噎着、打嗝和心脏病发作。

  营养学专家表示,办公室、学校或大街上吃东西容易消化不良。会让人感觉到满足从而停止吃东西。在这些地点吃饭通常不会有好的食物选择,又没有汤水帮助消化。因此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非常重 要。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免费热线:400-082-1008

  推荐阅读:金华广福医院早期诊断癌症贵吗     肿瘤治疗的方法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伽马刀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