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在线 > 肿瘤频道 > 宫颈癌药物 > 加卫苗(Gardasil)

加卫苗(Gardasil)

加卫苗(英文名:Gardasil)亦称加德西(Gardisil或Silgard)。由美国默克制药公司研制生产,用于预防某些类型的人类乳头状瘤病毒(HPV6,11,16,18型)引起的子宫颈癌等疾病,有效果预防HPV 16和18型引起的约70%的子宫颈癌症及由HPV 6和11型引起的90%生殖器疣病。加卫苗对大多数人乳头状瘤HPV病毒引起的肛门,外阴,阴道,和阴茎癌有良好的预防作用。

通用名称:人乳头瘤病毒9价疫苗(Human Papillomavirus 9-valent Vaccine) 英文名称:Gardasil

产品规格:

企业名称:默沙东公司

肿瘤药品服务信息咨询 已经有19245次咨询药品信息
说明书 流程 问答 资讯

加卫苗说明书

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通用名称】

人乳头瘤病毒9价疫苗(Human Papillomavirus 9-valent Vaccine)

【药品名称】

加卫苗(Gardasil)

【英文名称】

Gardasil

【汉语拼音名称】

jiaweimiao

【主要成分】

尚不明确

【药品性状】

液体注射

【适应症】

预防子宫颈癌,生殖器疣,肛门癌,HPV病毒

【用法用量】

半年内注射3剂

【不良反应】

加卫苗已在超过21000名年轻妇女中测试过,证明全都没有疫苗的严重副作用。

【注意事项】

1、若你对加卫苗的任何成分过敏,请勿接种。
2、此疫苗不能用作治疗已经感染的湿疣、子宫颈癌、外阴和癌前病变(CIN,VIN,VaIN),疫苗也不能预防非HPV所引起的疾病。
3、接种加卫苗期间应避免怀孕,怀孕妇女应避免接种,若接种后发现怀孕,请向医生查询何时再继续疗程。一般建议接种后逗留约15分钟接受观察。此外,接种疫苗后仍须定期进行子宫颈抹片检查。
4、正在或者准备喂哺母乳的妇女仍可接种加卫苗。

【禁忌】

怀孕期、哺乳期、重病期间不可接种加卫苗。

【药理毒理】

尚不明确

【孕妇及哺乳用药】

怀孕期、哺乳期期间不可接种加卫苗。

【药物过量】

尚不明确

【贮藏】

尚不明确

【有效期】

尚不明确

【批准文号】

尚不明确

【企业名称】

默沙东公司

流程
问答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