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淑琴
杨淑琴
专业擅长:

心脏大血管与胸部影像诊断

医生介绍:
杨淑琴,女,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1949年5月出生。吉林省医学会放射分会会员,吉林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评估中心专家,曾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本人于1975年毕业于原白求恩爱医科大学医疗系,1994年晋升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于1997年被评为硕士生导师,1999年晋升为教授、主任医师。

从事影像诊断工作30余年,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学习,刻苦专研,自己在影像诊断方面获取了一定的成绩,掌握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心脏大血管与胸部影像诊断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利用MRI及MSCT技术在心血管疾病的诊断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并获省科委研究项目及吉林大学研究项目的支助,并在国家级及核心期刊上发表了多篇系列论文,在此期间亦培养了多名研究生,毕业论文分别为1、实验性犬急性心肌梗塞的MRI诊断;2、MRI心肌灌注成像与DSA冠脉造影结果对照研究;3、MRI心肌灌注ATP负荷前后的对照研究;4、应用药物负荷心肌MRI探讨冠心病心肌收缩功能与心肌灌注的关系。科研项目水平经国内著名专家鉴定,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国时利用MSCT的优势对冠脉成像已做了大量的工作,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对肺部疾病利用MSCT的容积再现技术亦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如肺内确立结节病灶的同层动态增强研究,肺内结节的灌注成像及肺动脉栓塞的灌注成像研究,已获取了一定的成果,亦培养了多名研究生,研究水平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培养研究生共计13人,已毕业7人均获得硕士学位学历。

共发表论文70篇(国家级、核心期刊),参加编写专著2部,承担科研项目7项,获科技进步奖2奖,医疗成果奖1项。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林秀玉
林秀玉 医学影像科
长春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擅长:擅长呼吸系统小关节分析,肝癌早起诊断,预后评估等
卢海军
卢海军 医学影像科
长春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擅长:擅长磁共振脊柱水成:像、胆道及泌尿系水成像技术
侯宪斌
侯宪斌 医学影像科
长春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擅长:中枢神经骨骼的MRI和CT的影像诊断,以及PET-CT评价肿瘤疗效,找原发性肿瘤等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长春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 医院医生 > 杨淑琴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