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太泽
袁太泽
专业擅长:

鼻咽癌等头颈部恶性肿瘤、中枢神经系统恶性肿瘤、肺癌、肠癌等恶性肿瘤的三维适形放疗( 3DCRT )、 调强放疗( IMRT )、立体定向放疗(SBRT / SRS)和影像引导放疗( IGRT )

医生介绍:

放疗科副主任,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2008.8 - 2019.4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工作,任放疗科副主任。

从事肿瘤放射治疗17 年,熟悉各种恶性实体肿瘤的放射治疗及综合治疗,熟悉各种放射治疗技术;擅长鼻咽癌等头颈部恶性肿瘤、中枢神经系统恶性肿瘤、肺癌、肠癌等恶性肿瘤的三维适形放疗( 3DCRT )、 调强放疗( IMRT )、立体定向放疗(SBRT / SRS)和影像引导放疗( IGRT )。

于 2015.6 - 2016.7 年在美国佛罗里达质子中心及爱荷华大学癌症中心放疗科访学一年

2019.11 - 2020.5 在美国梅奥医院进行质子治疗培训半年,熟悉质子治疗技术、流程、适应症及质控。在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环境专委会等多个学会任职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刘启勇
刘启勇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放射神经外科领域
郑沅水
郑沅水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
傅深
傅深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肺癌、食道癌、腹部肿瘤如胃癌、肠癌、前列腺肿瘤等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 医院医生 > 袁太泽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