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勇
刘启勇
专业擅长:

放射神经外科领域

医生介绍:

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放疗科头部伽玛刀中心副主任、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肿瘤五病区主任,伽玛刀专家。

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精确放疗技术分会委员、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医师协会放射神经外科专家委员会委员等。为我国较早从事放射神经外科领域的医生之一。

多年来,经治国内外相关颅脑疾病的患者近万例,疗效卓著,深受广大患者及同道的认可与信赖。率先在国内开展伽玛刀“分割治疗颅内大肿瘤”以及“舌咽神经痛”等新业务。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袁太泽
袁太泽 伽玛刀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鼻咽癌等头颈部恶性肿瘤、中枢神经系统恶性肿瘤、肺癌、肠癌等恶性肿瘤的三维适形放疗( 3DCRT )、 调强放疗( IMRT )、立体定向放疗(SBRT / SRS)和影像引导放疗( IGRT )
郑沅水
郑沅水 伽玛刀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
傅深
傅深 伽玛刀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肺癌、食道癌、腹部肿瘤如胃癌、肠癌、前列腺肿瘤等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 医院医生 > 刘启勇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