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的早期症状有四种表现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前往主页

来源:医生在线网 2024-03-14

淋巴癌的患者经常是出现脖子上长了一个包,伴随着发烧,去就医时医生会按照感冒处理,但是一段时间之后病人不再发烧不过脖子上的包又长出来,后被确诊淋巴癌。淋巴癌症状比较隐匿没有特异性,早期一般看似不严重,容易被忽略。

1.淋巴结肿大

淋巴癌一般出现在颈部,然后就是腋窝和腹股沟位置,且淋巴结肿大,但是并不疼痛,易被忽略。一般由于感染引起的淋巴结肿大,通过抗炎治疗后,短时间就会消失。如果抗炎治疗一段时间后,淋巴结仍未消失,就要警惕淋巴癌。

2.全身不适

身体发热、消瘦、盗汗、瘙痒以及胸闷是常见临床表现,也有患者会出现不规则发热、体重减轻、夜间盗汗,常常与流行性感冒或是伤寒混淆。

3.消化系统症状

有些患者早期出现食欲减退、腹泻、腹痛症状,还有的会出现肠梗塞、肠出血症状。

4.皮肤损伤

淋巴癌会患者皮肤也会造成一定损害,且呈现多样性,比如红斑、糜烂等。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