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菊
王宁菊
专业擅长:

胃癌、肝癌、食道癌、大肠癌、肺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软组织肉瘤,骨肿瘤及泌尿生殖系肿瘤等

医生介绍:

王宁菊,女,1983年毕业于宁夏医学院医疗系,医学硕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宁夏医学院附属医院化疗科主任,中国肿瘤临床协作中心(CSCO)执行委员会委员,全国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宁夏抗癌协会理事,宁夏肿瘤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专门从事研究各种实体恶性肿瘤的化学治疗及免疫治疗等,主要包括胃癌肝癌食道癌、大肠癌、肺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软组织肉瘤,骨肿瘤及泌尿生殖系肿瘤等。尤其是在肺癌、胃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睾丸肿瘤方面有较深研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医生 > 王宁菊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