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翔星
清水翔星
专业擅长:

儿童肿瘤、脊索瘤、肝癌、肝内胆管癌、胰腺癌、泌尿肿瘤(前列腺,膀胱)等疾病

医生介绍:

日本筑波大学大学院 博士

      日本筑波大学附属医院质子线治疗中心顾问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区放射治疗科副主任医师

     吉林大学附属白求恩医院(附属第三医院) 特聘教授

     日本医学放射线学术会会员

     日本放射线肿瘤学学术会员

     日本肝癌研究会会员

     日本肿瘤治疗会会员

     日本前列腺癌治疗指南委员

     深圳市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

 -----------------------------------------------

     经历与荣誉:

外籍医师(日本),日本筑波大学大学院博士毕业。日本筑波大学附属医院质子治疗中心工作十余年,并成为儿童肿瘤带头人,临床经验丰富。主要涉及儿童肿瘤、脊索瘤、肝癌、肝内胆管癌、胰腺癌、泌尿肿瘤(前列腺,膀胱)等疾病。发表关于临床应用SCI论文40余篇(质子治疗,硼中子俘获治疗),关于肝内胆管癌的质子治疗研究论文被采纳了为日本医保的重要论文。目前参与中国多项国家重点课题的前期筹划和临床实施。深圳市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A类)。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高献书
高献书 质子治疗中心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擅长:前列腺癌、膀胱癌等泌尿系统肿瘤、食管癌、肺癌、直肠癌等各种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及综合治疗。
张红志
张红志 质子治疗中心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擅长:长期政力于中国放射肿瘤治疗的物理技术发展和临床规范应用,走遍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放疗科现场指导物理技术质控和规范工作开展,2015年被授予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病治疗分会终身成就奖。
曹林
曹林 质子治疗中心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擅长: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 医院医生 > 清水翔星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