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影
刘影
专业擅长:

中枢神经系统、腹盆腔影像及磁共振诊断

医生介绍:
专业特长:从事影像专业工作近20年,擅长中枢神经系统、腹盆腔影像及磁共振诊断。  
详细介绍 :现为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资格,安徽省立医院第一批青年技术骨干  
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著作3项;主持省、厅课题3项,参加省重点项目及国家自然基金项目5项;曾获2009及2012年安徽省立医院科技领先项目各1项;主持院三新项目6项;参与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三等奖各1项。  
安徽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神经肿瘤学组常委、安徽省全科医学协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医学会磁共振专业委员会委员。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吕维富
吕维富 医学影像科
安徽省立医院PET-CT中心
擅长:肿瘤和血管病变的介入治疗。在肺癌、消化道肿瘤、肝/胆/胰肿瘤和妇科肿瘤以及外周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等方面具有较深造诣。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安徽省立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医生 > 刘影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