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PET-CT中心检查价格多少钱?petct中心怎么样?

来源: 2021-09-24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PET-CT中心检查全身为8900元。肝癌的危害性非常之强大。那么,我们该如何预防肝癌呢?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外,定期体检也是预防癌症必须要做的事情。当然,这里所说的体检是指更加好的防癌体检,比如说PETCT检查或者PETMR检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PET-CT中心检查价格多少钱?petct中心怎么样?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简介
PETCT医疗器材
    兰州军区总医院PET-CT中心坐落在西北历史名城兰州市,位于黄河之滨,小西湖之畔,占地22万平方米。1939年创建于延安,前身为“八路军军医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总院”。1949年进驻兰州后,改名为“西北军区陆军医院”。1955年改名为“兰州军区总医院”。经过6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现已成为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医院,担负着西北战区广大官兵和驻地人民群众的医疗服务保障任务。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PET-CT中心怎么预约?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PET-CT中心预约总共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去医院预约,可以在医院官网或公众号等平台挂号预约,这种方式的短板就是不一定能预约的上。第二种方式是在全国PETCT预约平台预约,如全国有名的医生在线网旗下子品牌肿瘤频道预约,全天24小时在线预约,公益性免费预约,不收取钱的预约费用,可以点击【立即预约】,然后人工客服一对一预约。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PET-CT中心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小西湖西街98号。

    以上关于【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PET-CT中心检查价格多少钱?petct中心怎么样?】的内容,只是一个大概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PETCT的知识,价格,检查机器的选择等信息,可以点击【立即咨询】一对一交流。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