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第二医院PET-CT中心检查价格多少钱?petct中心怎么样?

来源: 2021-09-24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PET-CT中心检查全身价格为8900元。大部分人知道petct的很多优势,以为这么好的检查价格也应该很高昂,然后就对它望而生畏。其实不然,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全民都能参加petct体检,可以尽快查出你身体所隐藏的病灶。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兰州大学第二医院PET-CT中心检查价格多少钱?petct中心怎么样?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简介PETCT
PETCT医疗器材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核医学科1973年开始筹建,1986年正式成立,是甘肃省较早成立的核医学科。经过四十多年的建设历程,目前已成为甘肃省设备十分先进,开展项目很齐全的核医学科,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兰州大学精品建设课程,放射性药品(IV类)许可证实验室,甘肃省前列批核医学住院医师及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PET-CT中心怎么预约?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PET-CT中心预约总共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去医院预约,可以在医院官网或公众号等平台挂号预约,这种方式的短板就是不一定能预约的上。第二种方式是在全国PETCT预约平台预约,如全国有名的医生在线网旗下子品牌肿瘤频道预约,全天24小时在线预约,公益性免费预约,不收取钱的预约费用,可以点击【立即预约】,然后人工客服一对一预约。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PET-CT中心位置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萃英门82号综合楼地下一楼(负一楼)。

     以上关于【兰州大学第二医院PET-CT中心检查价格多少钱?petct中心怎么样?】的内容,只是一个大概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PETCT的知识,价格,检查机器的选择等信息,可以点击【立即咨询】一对一交流。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