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PET-CT中心价格怎么样?petct中心怎么样?

来源: 2021-09-24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PET-CT中心价格为6500元。petct检查在医学界已经处于不可撼动的地位,它的出现让许许多多的癌症患者脸上重新挂上了笑容。把那些即将濒临绝望的患者重新让他们看到了希望。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PET-CT中心价格怎么样?petct中心怎么样?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简介PETCT

 PETCT医疗器材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在核医学科始建于1974年10月,初称同位素室,归放射科建制,有人员3人。1980年从放射科分出,成立同位素科,有工作人员8人。1994年军队医院整编更名为核医学科。现有工作人员20多人,由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医师、高级工程师、药物化学师、仪器物理师、主管技师、主管护师等组成,其中有德高望重的核医学专家,也有年富力强、充满朝气的博士后、博士、硕士等。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PET-CT中心怎么预约?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PET-CT中心预约总共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去医院预约,可以在医院官网或公众号等平台挂号预约,这种方式的短板就是不一定能预约的上。第二种方式是在全国PETCT预约平台预约,如全国有名的医生在线网旗下子品牌肿瘤频道预约,全天24小时在线预约,公益性免费预约,不收取钱的预约费用,可以点击【立即预约】,然后人工客服一对一预约。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PET-CT中心位置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大观路212号。

    以上关于【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PET-CT中心价格怎么样?petct中心怎么样?】的内容,只是一个大概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PETCT的知识,价格,检查机器的选择等信息,可以点击【立即咨询】一对一交流。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