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petmr检查多少钱?

来源:医生在线 2020-07-29

  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PETCT/PETMR中心GESIGNAPET/MR(研究型),可早期发现、探测细微癌症。PET/MR(研究型)将两次检查——正电子扫描(PET)和磁极共振照影术(MR),合并为一次,可缩短检查时间,同时获取全身MR和PET数据,为诊断和了解疾病开启了新的大门。它在临床医学的应用主要集中于恶性肿瘤、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三大领域。PETMR检查怎么样PET/MR(研究型)实现技术飞跃——TOF功能。

  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petmr检查多少钱?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检查价格:PETMR16900元。

<a href=petmr检查" width="366" height="227" title="petmr检查" align="" />

  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医院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893号

  GESIGNAPET/MR(研究型)将PET探测器与MR体线圈有机整合在一起,使其不但具有完整的、先进的MR功能,而且能够实现PET的所有功能。TOF功能(Timeofflight:飞行时间技术)基于全新SiPM探测器,可消除“正电子穿透效应”伪影和“热器官”伪影,降低假阳性和假阴性,以更高病变检出率、更高扫描速度和更低注射剂量专注分子影像临床应用。

  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研究型)的技术优势:

  1、灵敏度高,准确性好

  一次检查便可能发现全身是否存在危险的微小病灶,使患者能得到一定的早期治疗,并为彻底治疗创造条件。

  2、扫描速度快,图像质量搞

  PET与MR一体化同步扫描,加快检查速度,并获得高质量的诊断图像。

  3、绿色环保,安全无创

  无X线辐射危害,可以较放心地应用于健康人群体检。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