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刀治疗脑癌有哪些优势?

来源:医生在线 2020-02-21

tomo刀是目前世 界上[较] 先 进的放疗技术,它优于传统的放疗技术,tomo刀治疗的低副作用让更多的肿瘤患者更亲睐于它。tomo其独创性的设计使直线加速器与螺旋CT完美结合,突破了传统加速器的诸多限制,尤其针对一些全身多发复杂、大面积、奇形怪状的肿瘤有“[治疗]性”效果,目前被广泛用于多种癌症的治疗,脑癌便是其中之一。tomo刀的出现,为脑癌患者的治疗带来了新的希望。传统的放疗治疗相比,tomo刀有很大的优势,那具体治疗脑癌有哪些优势?

1.治疗脑癌,治疗的时间越长,不仅患者越痛苦,而且需要的花费也越多。但TOMO刀治疗能缩短治疗时间,帮助患者降低治疗费用,同时也加快康复周期。

2.治疗脑癌剂量分布的更加均匀,剂量梯度的极限值:1mm剂量梯度13%,因此可以照射到3cm以上的病灶,并且不会造成冷热点,能避免不必要的照射。

t o m o 刀 治 疗 脑 癌 有 哪 些 优 势 ?

3.治疗脑癌的照射角度多,51个照射野,每个野都有64个可调节子野,360度旋转,可以制造出符合任何奇怪肿瘤的形状。

4.治疗强度级差大,可达100倍的强度级差。强度级别大,调强能力强,可以避让肿瘤临近的正常组织器官,更可减少降低副作用的药物及花费。

5.治疗脑癌,能实现剂量引导放疗,这样临床医生就能了解肿瘤的实际受照剂量,验证理论剂量与实际剂量,全面的自动化质量控制,安全性与严谨性得到全面的体现。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没有更多了

提示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道拓医生在线】并关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啦~

知道了~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