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推荐防口腔疾病喝黄瓜...

快速导航

首页 病人营养 专家指导

正文

专家推荐防口腔疾病喝黄瓜汁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09-09-16

  许多人知道黄瓜可以强健心脏和血管、利尿、调节血压、预防心肌过度紧张和动脉粥样硬化,常喝对身体有好处。但是大家不知道黄瓜汁的口感和营养丰富,可以预防口腔疾病。[-hzh-]

  制作黄瓜汁:把新鲜的黄瓜简单用糖腌一下,或者直接加冷开水在榨汁机中取汁直接饮用。  小编推荐:怎样吃土豆养胃不用再愁(图)

  应用黄瓜汁的时间:早上喝黄瓜汁,可以清爽胃肠的作用。原因是黄瓜中含有非常多的维他命,可以缓解发炎症状,对口腔溃疡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如果觉得黄瓜汁有苦涩味道,可以适量加一点蜂蜜来调味。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营养就是抵抗力!湖北发布新冠肺炎医学营养诊疗专家共识 2月19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获悉,该院牵头与湖北省医院协会临床营养管理专业委员会、湖北省临床营养质控中心和湖北省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制订的《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学营养诊疗专家共识(试行版)》于2月17日正式发布,供定点收治医院和方舱医院参考应用。该共识由同济医院临床营养科起草,经湖北省临床营养专家团队审核修改完成。
没有发热的病人去医院如何防护?外出回家衣服要消毒吗?专家一一解答 2月18日,国 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菜篮子”稳产保供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
给非新冠肺炎危重病人留条生命通道 随着“火神山”和多家方舱医院投入使用,在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目标正在逐步实现。在微博“肺炎求助超话”页面,开始有网友删除求助帖,换上家人得到收治的消息。但与此同时,另一个因疫情受到严重影响的群体,仍在呼唤社会各界更多关注。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