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孕前疾病生宝宝必须重...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孕前疾病

正文

哪些孕前疾病生宝宝必须重视?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23

  女性很优等生育年龄是23~30岁,男性的很优等生育年龄比女性稍微靠后一些,是30~35岁。也就是说当男性到达30岁时,精子质量会进入一个高峰期,这个高峰期会持续5年左右的时间,超过35岁之后,精子质量就会下滑。所以说为了保障受孕率,也为了保障胎儿质量,希望男性尽量在35岁之前,完成生育任务。



  很多男性都会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而这些不良的习惯和行为,很容易伤害精子健康,容易造成精子质量变差,精子数量减少,精子活力变弱。

  这些不良生活习惯,最常见的就是吸烟、喝酒、熬夜等,若你打算要孩子,尽量在6个月之前,就应该戒烟戒酒,保证合理饮食,适量运动规律作息,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能提高精子质量,提高受孕率,提高胎儿质量。

  哪些孕前疾病生宝宝必须重视?

  1.贫血

  患有贫血的女性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怀孕后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还会加重贫血,甚至还有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早产或者死胎的危险。因此贫血的女性很好是等到贫血治愈后在进行怀孕。

  2.心脏病

  如果怀孕前由心脏病,而且没有及时医治,怀孕后可能会出现心律不齐,从而导致流产、早产及胎盘功能不全等

  3.肝脏疾病

  孕妇如果患有肝脏疾病,是可能传染给胎儿的。因此患有肝病的女性在怀孕前很好是确定病情已经被控制,千万不要在肝病传染期怀孕。在怀孕后还要遵医嘱接种乙肝疫苗,阻断传染给婴儿的可能。

  4.肾脏疾病

  患有肾脏疾病的女性怀孕,不但自身可能患上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还不利于胎儿的发育,可能导致胎儿发育迟缓,严重者还会导致胎儿流产、早产等。孕妇还有可能会患上肾功能衰竭和尿毒症。

  5.高血压

  有高血压的女性怀孕了比较容易患上妊娠高血压,出现水肿、蛋白尿,严重时还会导致抽搐、昏迷。所以患有高血压的女性一定要控制好血压,在比较安全的情况下载选择怀孕。

推荐阅读:       哪些子宫疾病可以影响怀孕?            宫颈糜烂对怀孕的影响大不大?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曾有妊娠高血压怀孕的注意事项   严重的妊娠高血压会发展为妊高征(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先兆子痫、子痫等。如果原本就有高血压的孕妈还可能进一步加重肾损害,甚至诱发尿毒症。没想到孕期高血压能引起如此严重的问题,今天小薇就好好聊聊“妊娠高血压”,让孕妈们能有备无患!   如果确诊妊娠高血压不要慌,你只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密切监测,适当增加产前检查的次数,并对生活方式进行调整。比如少吃高油、高盐的食物,适当多吃富含纤维素和蛋白质的食物,每日补钙、保证充足睡眠,必要时可尊医嘱服用降压药物等,以确保平安度过妊娠期。
遗传疾病孕前一般咨询问题   由于大多数的遗传性疾病仍缺乏有效的治疗手段,因此,遗传性疾病的出生前预防是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的主要措施,孕前遗传咨询及可靠的产前诊断或植入前诊断则是减少出生缺陷的关键所在。另外,随着大众对遗传性疾病认识的深入以及检测方法的进步,有遗传性疾病史的家庭也要求更多地了解获得健康后代的手段及风险。本文将对遗传性疾病史女性孕前咨询要点及相关知识进行阐述。
7类妈妈易得妊娠高血压   如果女性在怀孕前就患有贫血,那么怀孕后的早孕反应就可能相对强烈,影响到营养的吸收。再加上有宝宝来分享大量的营养,贫血会变得更加严重。如果是重度贫血,可使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出现早产或死胎。对孕妇来说,可引起贫血性心脏病、心力衰竭、产后出血、产后感染等。因此,很好等到妻子的贫血治愈后再怀孕。怀孕之后也要定期陪同她检查,继续注意防治。   患心脏病的女性怀孕时,有可能加重心脏的负担而造成严重的后果;在分娩时,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和心功能不全的患者,极易造成心力衰竭,造成严重后果。心脏病患者在怀孕以前,很好请心内科医生进行心脏储血率的评估,判断怀孕后增加的心脏负担自己是否能承受。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