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产妇产后尿失禁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产后疾病

正文

导致产妇产后尿失禁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9-14

  在产后很多产妇的身体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其中很多宝妈在产后都会出现这样一个现象,打个喷嚏或是咳嗽两声就会有尿液渗出,这就是产后漏尿。产后漏尿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尴尬的,也有女性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导致女性产后漏尿的原因有哪些呢?

  1、在女性的孕后期,由于婴儿在生长变大,子宫体积也会随之越来越大,这时膀胱的压力也是越来越重,减少了膀胱的占地面积以后膀胱内所留存的尿液也会越来越少。所以产妇在产后一旦咳嗽、打喷嚏或大笑时,腹部压力增加后,尿液被挤出膀胱,导致尿液渗漏。

  2、盆底肌的作用就如同弹簧床,可以支撑膀胱、子宫和直肠的器官。它具有许多重要的功能,如维持人体正常的排尿、排便,对女性而言还有维持阴道收缩等功能。但如果盆底肌发育不良、缺乏锻炼或生产过程中因为牵引引起的盆底肌会削弱盆腔脏器的承载、约束、收缩和松弛,进而导致尿失禁。

  不仅如此,最 新的研究表明产妇产后尿失禁会增加产后抑郁症的风险,数据显示产后失禁的妇女比没有失禁的妇女患产后抑郁症的可能性高出2倍,分娩后尿失禁的症状是常见的。虽然很尴尬,但及时寻求医疗帮助是很重要的,产妇如果发现自己出现尿失禁后就要及早到医院治疗。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请点击这里进入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推荐阅读:孕妇生产后为什么会漏尿             产后42天要检查什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产后有哪些疾病需要预防?   怀胎十月,终于“卸货”了,新妈妈们以为就此可以轻松下,可是木有想到,竟然会腰酸腿痛,这是咋回事?分娩后,产妇的身体处于虚弱状态,在这期间护理不当很容易引发后续的健康问题哦~跟随专家来看看如何预防各种产后疾病吧!   产妇在产褥期抗病能力差,加上阴道、子宫因分娩而造成的创伤还没有愈合,细菌极易由此侵入,再有分娩后阴道外口有不同程度的充血、水肿,易引起撕裂伤。因此,产褥期的妇女在同房后容易发生外阴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子宫出血、会阴部撕裂伤等,严重者还会引起败血症、失血性休克而危及生命。
产后有哪些常见的产后疾病?   产后疾病和月子病对于多余大多数产妇来说都不陌生,但却困扰着大多数刚刚生产完的新妈妈们,常见的产后病有产后血晕、产后血崩、产后腹痛、产后痉证、产后发热、产后身痛、恶露不绝、产后情志异常、产后小便频数与失禁、产后大便难、缺乳、乳汁自出等。
产后恶露排不尽的危害有多大   女性在生产后,其的下体会有血液、坏死的组织排出。医学上将此一类物质,称为恶露的排出。并且相关的专家指出,恶露排出的情况将直接影响到女性产后身体的恢复。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