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能喝这四种水...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怀孕初期饮食

正文

孕妇不能喝这四种水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9-05

孕妇怀孕后,就会非常注意自己的饮食,甚至每天喝多少水都有规定。但是你知道吗,像是以下这四种水,就不宜多喝哦。



1、茶


茶中含有鞣酸,鞣酸会掠夺孕妇身体内的铁,因此准妈妈喝太多的水就可能引起妊娠贫血。除此之外如果摄入茶水过多,还可能导致孕妇失眠,都是不利的。


2、纯净水


很多怀孕的孕妇会因为,纯净水中杂质少,更安全,但是其实并不是。因为纯净水里的绿色矿物质元素和营养也被净化掉了,所以,孕妇如果长期喝纯净水,就可能导致身体的免疫力下降


3、反复烧开的水


在水反复烧开的过程中,可能产生亚硝盐酸,此种物质是有致癌风险的,所以孕妇千万不能喝反复烧开的水,否则,后果自然是严重。


4、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里面有大量的防腐剂和添加剂等物质,还有丰富的糖分,因此不仅对健康全无好处,还可能导致孕妇患上妊娠糖尿病。


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平时喝家里烧开的水,平时也要少喝饮料哦。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

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petct医院大全:

http://ca.51daifu.com/yiyuan/1-0.shtml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推荐阅读:孕早期女性饮食的注意事项           孕妇不爱喝水怎么办呢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怀孕前期哪类食物千万不能吃?   一般来说,怀孕初期,也就是前三个月,是宝宝发育神经的时候,所以在这个时候,就要尽量的避免去接触电脑,电磁炉等高副射的电器,电器辐射大家都知道,而长期的接触电脑也会有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是流产的可能。还有就是,准妈妈们注意一定要纠正偏食的不良习惯,常食和多食富含叶酸的食物,如菠菜、牛奶、动物肝脏、土豆、水果、西红柿等。
怀孕初期吃辣椒对胎儿有伤害吗?   对于孕妇能不能吃辣椒这个问题,专家表示:其实孕妇不是十分禁止吃辣椒的,但应适量,如果属于前置胎盘的情况则应十分禁止食用。在怀孕早期由于妊娠反应,大部分准妈妈食欲不佳,适当吃些辣椒,有助于增加食欲。吃饭不香、饭量减少时,准妈妈可以尝试在菜里放上一些辣椒改善一下食欲,增加饭量。但同时有一点,准妈妈也要注意,做辣椒时一定要掌握它的火候,因为辣椒本身所含的维生素C不耐热,很容易被破坏,还有很好避免使用铜质餐具来盛辣椒。
怀孕早期胎儿喜欢什么怕什么?   怀孕起初几周,麻麻要注意啦,这个时期我(还是受精卵)怕“热”。精子和卵子相遇,结合成受精卵,主要器官如心脏、肺、肝和肾开始形成。这个时期,麻麻要特别注意远离高温环境,如热浴缸和蒸桑拿,也要尽量避免发烧哦,否则容易增加宝宝我患神经系统疾病的风险。又过了几周,宝宝我(胚胎)继续生长,变成胎儿。此时,麻麻会开始有不适的感觉,比如全身疼痛无力,胃口变差等。这个时期麻麻切忌服用止痛药或其他药品类,因为吃药会增加宝宝我先天性出生缺陷的风险,尤其是心脏缺陷。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