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提高排卵期受孕...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受孕指南

正文

女性提高排卵期受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6

  女性排卵期很适合备孕,如果月经周期很准,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一般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



  女性提高排卵期受孕

  很多朋友们精心计算排卵期,努力调整好自己的身心状态,就为了能够尽快怀上孩子,享受为人父母的乐趣。那么,如何才能提高排卵期受孕率,相信是很多备孕的朋友们最关心的问题。

  为了可以顺利排卵,也为了保证卵子的质量,打算怀孕的妇女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保持乐观开朗、积极进取、豁达幽默等良好的精神状态,办事干练,待人热情,敬业愉快则会对这期间受孕所怀的孩子产生良好的影响,先天所赋予的良好心理素质将会使孩子受益一生的哦,为了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一定要心情愉快哦!

  另外,为了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确认并准备在排卵期怀孕的时候,夫妇双方提前做好准备哦,比如共同操持家务,不采用避孕措施,注意休息,保持体力充沛,加强营养,不用烟酒,夫妇在和谐的气氛中共进温馨的晚餐;饭后,夫妻双方边听音乐边交流感情,晚间连续几天进行性生活。怀着美好的憧憬,夫妻双方共浴爱河,一起孕育自己爱情的结晶,高质量的性生活,可以将夫妻双方的身理心理状态调整好,更有利于孕育高质量的胎儿哦!

  总之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的几天不会出现明显症状,但是也有少数人会在排卵期出现不适的症状。主要表现食欲下降;精力旺盛;性欲高涨;抵抗力下降。

  推荐项目:女性排卵期异常的原因                      子宫积液的护理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常见的排卵监测产品有哪些?   什么是排卵监测?当精子和卵子结合的那一刻起,小生命就可以慢慢的诞生了精子,找到卵子也需要时间,如果精子游动并不快或是卵子根本没有成熟排出来,想孕育小宝宝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想要宝宝的小夫妻可以进行排卵监测,看一下卵泡到底是什么时候排出,而且也可以看一下卵子在什么时候成熟,在这个时候如果要进行一场比较愉快的夫妻生活,或许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得到怀孕的喜讯。
男人备孕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专家认为:很优等的受孕年龄,女性一般为24-30岁,男性为27-35岁。因为这一年龄段,男女双方不仅精力比较充沛,而且身体各方面的健康状况都比较好,生殖器官发育也比较完善,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比较好,有利于优生优育。女性很好尽量避免在35岁以上怀孕,因为在这个年龄段流产、死胎、畸形儿的几率比较高。
排卵期对于受孕的几率的重要性   避孕药对你和胚胎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因为它干扰了你的内分泌,对胚胎的发育和着床都会造成不良影响。一般要在停药半年后再受孕,以彻底清除药物的影响和调整子宫内环境。在此期间,需要采用屏蔽避孕的方法(如:安全套)为宜。如果在孕前曾经服用过以下的药物,也需要先咨询医生的意见,因为它们很可能对胎儿产生不良的影响。包括:庆大霉素﹑卡那霉素、丁胺卡那霉素、四环素、氯霉素、万古霉素、磺胺类、呋喃类及甲硝唑等。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