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线可以看孩子性别吗...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生男生女

正文

妊娠线可以看孩子性别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04

孕妈肚皮上的这条黑线叫妊娠线。大约在孕妈怀孕2到4个月之间形成,随着孕周的增加,妊娠线的颜色会加深,受体内激素变化影响。每个孕妈的体质不同,怀孕后身体变化不同,妊娠线在不同孕妈身上,有粗细,颜色深浅,妊娠线偏向肚脐哪一边的位置,有所不同。



妊娠线和生男生女有关吗?

流传着这样的说法:

1、妊娠线在肚脐以下一段黑而粗,在肚脐之上一段细,一直延伸到心窝位置生男孩。

2、妊娠线偏肚脐左侧生男孩,妊娠线偏肚脐右侧生女孩。

3、妊娠线黑生女孩,妊娠线浅而细生男孩。

孕妈咪们,以上说法你有听说过吗?当然,这是不准的!科学的讲,妊娠线和生男生女当然没有关系。妊娠线是受体内激素影响,随着色素沉淀,在不同孕妈身上表现出来不同。生男生女,是受基因影响,Y精子和卵子结合,胎儿是男宝宝,X精子与卵子结合,胎儿是女宝宝,和妊娠线没有直接的联系。


推荐阅读:酸儿辣女是真的吗            宝宝是男是女这些方法不靠谱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碱性体质的女性更容易生男孩?   男性体内含有X染色体和Y染色体,而决定是男是女的Y染色体在碱性环境下更容易生存,而且存活的时间更长,如果他们能顺利遇见卵子,就能发育成受精卵,受精卵安全着床后,胎儿就会慢慢长大。   其实商家的说法本身没有问题,但不考虑计量的所有说法都是骗人的,就比如Y染色体在碱性环境中生存的问题,如果只是人体的酸碱程度,本身是无法影响Y染色体活性的,因为就算人体会区分酸碱性体质,也有一定的稳定范围,太多太少都会影响身体健康。
生男生女是谁决定的  大部分的人还是希望儿女双全,现在很多父母把二胎计划提上日程,所以有一些非常想知道孩子性别的家长希望可以从别的方面看出来,那么二胎生男生女早知道的方法有哪些?
肚子里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有了宝宝以后,孕妈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同时又很好奇肚子里的宝宝究竟是个女娃还是男娃。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