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吃红豆的注意事项...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月子护理

正文

产后吃红豆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06

  红豆的营养价值极其丰富,红豆中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可以更好的润肠通便,降血压是含有叶酸的食物,所以产妇哺乳期吃红小豆的话,具有催乳的功效。而且红小豆还具有利便的作用,能够对心脏病和肾病有益。



  产后吃红豆的注意事项

  产妇是可以食用红豆的。红豆的营养很丰富,含有优质蛋白,纤维素,膳食纤维,无机盐,不饱和脂肪酸等等,产妇生产后会耗费营养元素,导致身体虚弱,免疫功能下降,容易生病,吃红豆就有助于产妇补充营养元素,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有助于产妇的产后恢复。

  红豆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和纤维素,产妇产后吃红豆,可以滋润肠胃,促进肠胃的消化,促进产妇的排毒排尿,所以产妇吃红豆有利于产后减轻身材的水肿现象,恢复身材。产妇吃红豆,补充丰富的钾元素,还有助于保持产妇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

  产妇生产,耗费营养元素,容易疲惫而虚弱,红豆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纤维素,产妇吃红豆,补充矿物质和纤维素,有助于产妇补充精力,消除疲惫感。产妇吃红豆,可以补充膳食纤维,有利于产妇的肠胃消化,保护产妇的肠胃健康,改善产妇的胃口,增进产妇的食欲。

  但是红豆吃太多也会腹泻,所以为了产妇的产后恢复,产妇吃红豆时要注意控制分量,不要吃太多红豆。

  总之,红豆也不错的营养价值,但也不能过度食用。

  推荐项目:预防包皮水肿的方法                            男人夏季小心这些病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晚期产后出血指的是什么?   经历了10月怀胎、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宝宝终于和我们见面了。可是接下来更多让人烦心无措的事也会接踵而来。很多新手爸妈由于对育儿知识储备不足,再加上都是一胎也没有足够的经验。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婴儿护理应该学会的几件事。
顺产后多久可以用束腹带   关于顺产后使用收腹带的问题,有的认为顺产后可以不用使用收腹带,有的认为用收腹带有助于产后恢复,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顺产后合理用收腹带对于产后体形恢复具有巨大影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顺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女性产后情绪暴躁是什么原因   女性在生产以后,就正式成为了一名母亲,这时候不仅会有做母亲的喜悦,还会有很多的烦心事。而有些女性生完孩子后,脾气就变得很不好,经常都会因为一点小事大吵大闹。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