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坏习惯容易导致脐带绕...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怀孕期疾病防治

正文

这些坏习惯容易导致脐带绕颈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23

在孕期很多孕妈都会比较紧张害怕,担心胎儿不健康,等到生完孩子,第一句话可能还会问医生孩子健康吗?但是由于很多孕妈在孕期里面不注意自己的一些行为,觉得没有必要大惊小怪的,就会出现一些情况。脐带绕颈就是孕期胎儿容易出现的问题,其实和孕妈平时的一些小习惯有关系。那么,孕期做哪些事情,容易让胎儿脐带绕颈呢。



1、熬夜。

熬夜不管对于孕妇,现在很多人都在熬夜,一部分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有很多任务需要加班完成。还有一些就是单纯的玩手机玩游戏了,慢慢的形成的熬夜习惯。一些孕妇在怀孕之后熬夜的习惯还是没有改过来,这样不光是对孕妇的身体有伤害,熬夜时间长了皮肤会变差,身体也会慢慢的处于亚健康。同样的,对于胎儿也是有危害的,这样会影响胎儿的休息,生物钟扰乱之后,就容易造成胎儿脐带绕颈。一般来说,孕期熬夜,孩子出生之后也容易熬夜,晚上不睡觉,还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2、经常抚摸肚子。

好像很多人在怀孕之后总会不自觉的摸肚子,有一种母爱的光辉。其他的人在看到孕妇的时候也总是想要上去摸摸肚子,感受胎动。但是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尽量不要经常抚摸肚子。因为很多人抚摸肚子的时候容易一个方向,可能顺时针可能逆时针,这样胎儿就会跟着抚摸的方向转动,造成脐带绕颈。

3、心情烦躁。

在孕期的时候由于雌性激素的变化,孕妇就特别容易情绪激动,容易烦躁暴怒。在孕期调整好心态,有一个好心情非常的重要,这样生出来的宝宝就更加漂亮健康。但是很多孕妇都控制不住,总是会发脾气,这样的情绪也会传染给胎儿,胎儿心情烦躁活动量会增加,很容易造成脐带绕颈。

另外,在孕期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运动,还能够减轻顺产的疼痛感,帮助顺产。但是也要注意不要运动量太大,这样也容易造成胎儿的活动量加大,增加脐带绕颈的几率。

在孕期一定要注意按时产检,在发现脐带绕颈的时候及时根据医生的建议调理。如果你有上面的几个习惯,一定要注意改过来。


推荐阅读:孕妇皮肤瘙痒怎么办                  怀孕期间水肿怎么调理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孕期怎样预防妊娠期糖尿病呢?   怀孕期间,孕妈为了多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及营养,会尽量地多吃。有些孕妈还会摄入各种各样的食物,有营养的就不放过。但是,如果妈妈饮食过度,体内的脂肪和糖类过多的话,很容易引起妊娠糖尿病哦。妊娠糖尿病,作为妊娠并发症中最常见的一种,发病率极高,病情变化快,是孕妈不可忽视的一种疾病!   孕妈妈预防妊娠糖尿病,除了控制孕期饮食,还要遵医嘱做好糖筛检查,也就是妊娠期糖尿病筛查。在妈妈怀孕24-28周的时候,一定要到医院做糖筛检查,及时避免孕期风险早发现早治疗。
怀孕期感冒严重可以吃药吗?   中医认为感冒一般属于表证,指外邪(多是风邪)侵袭肌肤,肺脏,卫气而产生的各种不适之症,病邪在表,病情轻微,多可自愈。在没有加重的情况下,避免劳累及辛辣油腻或生冷寒凉的食品,多休息,适量饮水,病情可以得到缓解。但病情持续反复数天未见缓解,或出现加重,或伴有发烧、咽喉疼痛、频繁咳嗽、黄痰、浓涕、肌肉酸痛、困倦乏力等明显不适症状时,建议尽早就医。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吃药吗?   妇女怀孕后,常因身体的抵抗力的下降,而易受到各种致病菌的侵袭,感染妇科疾病。其中外阴部不适是很多孕妇不适,又难以启齿。特别是正处于妊娠期的准妈妈们。饮食百般禁忌,用药更是谨慎小心,顾忌的东西太多太多时刻都要以宝宝的安全为第一位!当孕妇出现外阴不适的症状时,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