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如何调整喂奶姿势...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月子护理

正文

新妈妈如何调整喂奶姿势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7

分娩后,会阴部的缝合基本上要满六周才能完好。所以,有的新妈妈喜欢躺着喂孩子吃奶。要是你采用这个姿势的话,不妨把婴儿放在自己的身边,然后接近孩子,让自己的乳头触到她的嘴唇,这时候新妈妈可能要用肘支起身子或者是要依靠一下坐垫。



在孩子感受到你的乳头的时候,孩子就会“四处拱寻”想办法含住乳头。这时候,一些新妈妈可能要使用一个手指按住乳房,这样才能够让孩子自由的呼吸,但是大部分情况下不用这样做。要是你用手指碰碰她的脸,孩子会寻找你的手。

等到后期能够坐起来之后,你就要开始慢慢寻找最适合的喂奶的姿势了。那些坐过摇椅喂奶的妈妈觉得坐着喂奶的姿势是最 好的。椅子扶手的高度对于喂奶的舒适度有着很大的影响,一个枕头或者靠垫能够帮助新妈妈哦。无论怎么样,新妈妈一定要采用一个让自己感觉到最舒服的姿势。

新妈妈的情绪跟出奶的难易有着很大的关系。忧虑和紧张会让奶水大量减少,所以,在喂奶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如果可以的话,最 好是在给孩子喂奶之前,休息一下,做些最能放松自己的事情,让自己的情绪好起来。

等你喂了几个星期的奶水之后,你或许会发现,自己在喂奶时就有“下奶”或“出奶”的特殊感觉。有时候你仅仅是听到孩子的哭声,奶水就可能从乳房里渗出来了,这代表着情感与乳奶的形成和排出是有着很大的联系的。


推荐阅读:春季坐月子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不能吃这些水果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晚期产后出血指的是什么?   经历了10月怀胎、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宝宝终于和我们见面了。可是接下来更多让人烦心无措的事也会接踵而来。很多新手爸妈由于对育儿知识储备不足,再加上都是一胎也没有足够的经验。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婴儿护理应该学会的几件事。
顺产后多久可以用束腹带   关于顺产后使用收腹带的问题,有的认为顺产后可以不用使用收腹带,有的认为用收腹带有助于产后恢复,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顺产后合理用收腹带对于产后体形恢复具有巨大影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顺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女性产后情绪暴躁是什么原因   女性在生产以后,就正式成为了一名母亲,这时候不仅会有做母亲的喜悦,还会有很多的烦心事。而有些女性生完孩子后,脾气就变得很不好,经常都会因为一点小事大吵大闹。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