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检数据能看出男女吗...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生男生女

正文

从产检数据能看出男女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09

在形形色色的鉴别男女的传说中,通过产检结果来看男女是其中的看着最有“科学依据”的一种。其实,不然!



产检数据真能看宝宝性别?


胎儿心率低于140次/分的,是男孩!

女胎心跳会比较快,而男胎慢一些,因此,胎儿心率在每分钟140次以上的为女孩,每分钟140次以下为男孩。

在分娩时,确实是女孩的心率比男孩快,但仅 限在刚出生时!实际上,胎儿的心率是随着胎儿的成长逐渐下降的,其快慢与胎儿性别是无关!

唐氏筛查b-HCG的MOM值0.5以下是男孩!

除了胎儿性别之外,孕妈妈的体重、年龄、胎儿的营养状况都会影响AFP和b-HCG数值,胎儿性别也只是其中一个影响因素,根本不能用来判断胎儿性别。

而且,在目前科学界所公认的胎儿性别鉴定标准内,看不到AFP和b-HCG的身影。

有肾盂分离的大都是男宝宝!

肾盂是输尿管与肾脏连接处,肾盂分离一般是由于胎儿憋尿导致的,还有一部分是因泌尿系统畸形等造成的。造成胎儿肾盂分离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没有任何一点和胎儿性别有必然的联系。

孕期检查是为了获悉宝宝的发育是否正常,胎心、唐氏筛查、胎心、肾盂分离这些检测结果都不能用来判断胎儿的性别,各位孕妈妈千万不要本末倒置噢!


推荐阅读:肚子发硬是不是生女孩                         想要生男孩时机很重要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碱性体质的女性更容易生男孩?   男性体内含有X染色体和Y染色体,而决定是男是女的Y染色体在碱性环境下更容易生存,而且存活的时间更长,如果他们能顺利遇见卵子,就能发育成受精卵,受精卵安全着床后,胎儿就会慢慢长大。   其实商家的说法本身没有问题,但不考虑计量的所有说法都是骗人的,就比如Y染色体在碱性环境中生存的问题,如果只是人体的酸碱程度,本身是无法影响Y染色体活性的,因为就算人体会区分酸碱性体质,也有一定的稳定范围,太多太少都会影响身体健康。
生男生女是谁决定的  大部分的人还是希望儿女双全,现在很多父母把二胎计划提上日程,所以有一些非常想知道孩子性别的家长希望可以从别的方面看出来,那么二胎生男生女早知道的方法有哪些?
肚子里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有了宝宝以后,孕妈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同时又很好奇肚子里的宝宝究竟是个女娃还是男娃。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