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成功怀孕的条件过程...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孕前准备

正文

女性成功怀孕的条件过程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10

  很多夫妻为了将来孩子的健康,常常会做很多备孕工作,备孕工作也是为了夫妻可以顺利怀孕,那么女性成功怀孕是一个怎样的过程?



  女性成功怀孕的条件过程

  1、男女双方的生殖器官构造和功能必须正常,以确保精子能顺利进入女性生殖道内,与卵子结合。

  2、在排卵期前后的一段时间内,夫妻是有正常性生活存在。

  3、男性的精子数量足够,形态和活动力均正常,同时精液能顺利进入到女性生殖道内。

  4、女性有正常成熟的卵子形成,并且分泌足够量的多种激素,能够达到正常妊娠的需要。

  5、女性的输卵管必须是畅通无阻的,既能保证卵子与精子成功结合成受精卵,也要能保证把受精卵输送到子宫腔内,以保证受精卵正常着床。

  6、女性子宫结构及内膜正常,确保受精卵正常着床及胎儿发育。

  7、内分泌系统的功能正常,能够维持内分泌功能及怀孕期间内分泌系统调节功能正常。

  此外在备孕前做婚前体检对怀孕生宝宝都有帮助。

  推荐项目:孕前夫妻双方要做好这些准备                        女性生宝宝的好处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服用避孕药期间怀孕了怎么办?   现在的避孕药一般分为短效口服避孕药,还有长效口服避孕药。短效口服避孕药它的作用时间很短,需要妇女每天都要口服一片,一般连续吃21天后停药会来月经。在服药期间,是能够起到完全抑制排卵的作用,所以它能够起到非常有效的避孕作用,但是如果是在停止使用避孕药之后,下个月她的排卵功能就会马上恢复,所以一般来说她只要不吃避孕药下一个周期就有可能怀孕。
怀孕前夫妻双方做好哪些准备?   备孕前准备一定要注意睡眠不足这个问题!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一天睡觉时间保持在7—9个小时为佳。建议大家睡眠时间可以放在晚上10:30——次日5:30。除了整块化的睡眠时间,我们还需要适当的午休以及利用碎片化时间休息。如果睡不好或不够睡,就需要及早进行自我调整或者寻求医疗帮助。不要熬夜,熬夜实际上是燃烧女性的宝贵而且有限的生育年华。
怀孕前三个月生活注意事项   我国每年达80万至120万出生缺陷儿,平均每30秒就有一名缺陷儿出生。出生缺陷监测结果显示,全国累计有近3000万个家庭曾生育过缺陷儿,占全国家庭总数的近1/10。预防出生缺陷特别有效而且经济、安全的办法是,在孕前采取补充必要的营养、戒烟戒酒、避免接触放射性和有害物质等保健措施;其次是进行孕期产前的筛查,早发现,早诊断。   环境危机四伏、生活的压力大、竞争激烈,反而使我们对下一代的期望值更高。下一代的健康与父母息息相关,所以要把备孕做好。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