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太胖如何孕前减肥...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孕前准备

正文

女性太胖如何孕前减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17

  女性备孕需要补充一些营养,如果身体过胖对备孕也不是好事。一般女性在孕期体重都会增加,身体过于肥胖对于宝宝健康和生孩子都没有帮助。



  女性太胖如何孕前减肥?

  肥胖女性在日常饮食方面上面,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食量,不能让自己吃的太过的饱。还有就是在选择食物上面要尽量选择低脂肪的食物,比如多吃蔬菜水果,或者是豆制品,瘦肉,鱼类等食物。

  进食的时候要做到细嚼慢咽,不要等到饿了才吃东西,毕竟狼吞虎咽吃下去的东西,对于减重来说是毫无帮助的。

  另外,每天要保证喝八杯水,这样是可以促进身体排毒的。

  肥胖女性不要选择高强度的运动方式,因为这样你们会容易吃不消,不容易坚持。选择中等或者是低等强度的运动为宜,比如慢跑,跳舞,游泳,打羽毛球等等都是可以的。

  女性备孕控制好体重对于怀孕和生宝宝都有好处

  推荐项目:同房提高妻子受孕的方法                      怀孕前不宜食用的食物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服用避孕药期间怀孕了怎么办?   现在的避孕药一般分为短效口服避孕药,还有长效口服避孕药。短效口服避孕药它的作用时间很短,需要妇女每天都要口服一片,一般连续吃21天后停药会来月经。在服药期间,是能够起到完全抑制排卵的作用,所以它能够起到非常有效的避孕作用,但是如果是在停止使用避孕药之后,下个月她的排卵功能就会马上恢复,所以一般来说她只要不吃避孕药下一个周期就有可能怀孕。
怀孕前夫妻双方做好哪些准备?   备孕前准备一定要注意睡眠不足这个问题!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一天睡觉时间保持在7—9个小时为佳。建议大家睡眠时间可以放在晚上10:30——次日5:30。除了整块化的睡眠时间,我们还需要适当的午休以及利用碎片化时间休息。如果睡不好或不够睡,就需要及早进行自我调整或者寻求医疗帮助。不要熬夜,熬夜实际上是燃烧女性的宝贵而且有限的生育年华。
怀孕前三个月生活注意事项   我国每年达80万至120万出生缺陷儿,平均每30秒就有一名缺陷儿出生。出生缺陷监测结果显示,全国累计有近3000万个家庭曾生育过缺陷儿,占全国家庭总数的近1/10。预防出生缺陷特别有效而且经济、安全的办法是,在孕前采取补充必要的营养、戒烟戒酒、避免接触放射性和有害物质等保健措施;其次是进行孕期产前的筛查,早发现,早诊断。   环境危机四伏、生活的压力大、竞争激烈,反而使我们对下一代的期望值更高。下一代的健康与父母息息相关,所以要把备孕做好。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