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产后减肥的相关事项...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产后瘦身

正文

女性产后减肥的相关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7

  女性孕期需要补充体力和营养,身体体重也明显增加,生完宝宝后为了恢复自己的体型,不得不进行减肥瘦身,那么产后减肥注意哪些事项?



  女性产后减肥的相关事项

  1、准妈妈的减肥运动只限于缓慢的散步或做一些轻微的拉伸运动。而稍微激烈一点的运动并不适合生产后的准妈妈,这些运动会让妈妈的子宫恢复变慢,甚至会引起出血。而妈妈剖腹或外阴切口的康复也会放慢,生产后几周,妈妈的关节也特别的脆弱,很容易受伤,所以在生产几周内不要有剧烈的运动。

  2、新妈妈开始了一此简单的运动,运动量增加就要多补充水分,防止脱水,特别是喂奶期间,每天至少要喝8杯水,或是低脂奶。少喝或不喝含糖饮料。[-hzh-]

  3、节食减肥并不健康,无论在何时都不推荐。减肥期间要多吃些黄绿红橙颜色的水果、蔬菜,多吃纤维食品也很重要,尽量多吃粗粮。喂母乳的妈妈还肩负着宝宝的口粮。

  希望您的身材早日恢复到少女的时候。

  推荐项目:妻子面对丈夫精神出轨方法                       为什么女人会原谅出轨的男人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产后减肥哪些误区不能碰   相信很多新晋妈妈都一样,急切地想要把孕妇装收到衣柜的最角落里,穿回到产前的漂亮衣服。谢天谢地,恢复到产前的身材,绝对是可以的!然而,产后减肥没有秘诀,它需要健康的饮食和坚持运动,以及非常非常多的耐心。
为何大多女性产后身材走样   女性一般都很注重自己的体型状况,平时如果有一点发胖的迹象就会节食减肥以保持自己认为蕞完美的身材,但是有些女性会经历一种让她难以忍受的情况,那就是生完孩子后身材走样,皮肤也失去了弹性。
女性产后胸部下垂能够改善吗   产后乳房下垂是许多宝妈都经历过的,乳防下垂不仅不美观,对于女性来说还存在心理上的落差,年轻女性的乳房都是比较坚挺的,一旦乳房下垂那就可能会越来越低。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