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预防产后阴道炎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产后疾病

正文

女性预防产后阴道炎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7

  女性产后身体比较虚弱,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疾病,这个时期不注意预防很容易感染产后阴道炎,那么预防产后阴道炎的方法有哪些?



  女性预防产后阴道炎的方法有哪些?

  1、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

  心理作用会很大程度的影响身体机能的发挥效率,因此,假如新妈成天忧愁焦虑,身体恢复速度慢,机体免疫力低,这时细菌很容易趁虚而入。所以保持积极的心态,乐观开朗的心情,是预防产后阴道炎的一个重要方法。

  2、经常擦拭私处

  由于产后恶露不断,所以容易引起充血及细菌感染。新妈妈应该坚持每天用温水以淋浴的方式对私处进行清洗。注意,清洗之前一定要把手洗干净,然后按照外阴、阴唇的顺序,擦拭清洗阴部,进而避免细菌的入侵。[-hzh-]

  3、勤换内裤

  除了淋浴擦拭之外,勤换内裤也是新妈们需要重视的事情之一。因为产后恶露不断,所以新妈们应该勤换卫生巾,勤换内裤,保持私处卫生干净,降低细菌入侵的几率。除此之外,新妈们在穿衣打扮上应该以舒适宽松为主,保证良好的透气性。

  4、局部热敷

  倘若新妈妈发现自己的私处出现红色小点,可以使用孕妈专用药物或在红点上涂上百分之二的碘酒,还可以进行局部热敷,这些都能有效缓解症状。

  总之,预防疾病比治疗疾病简单。希望您在日常生活中多一点细心。

  推荐项目:妻子面对丈夫精神出轨方法                    女人心中完美的性伴侣要求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产后有哪些疾病需要预防?   怀胎十月,终于“卸货”了,新妈妈们以为就此可以轻松下,可是木有想到,竟然会腰酸腿痛,这是咋回事?分娩后,产妇的身体处于虚弱状态,在这期间护理不当很容易引发后续的健康问题哦~跟随专家来看看如何预防各种产后疾病吧!   产妇在产褥期抗病能力差,加上阴道、子宫因分娩而造成的创伤还没有愈合,细菌极易由此侵入,再有分娩后阴道外口有不同程度的充血、水肿,易引起撕裂伤。因此,产褥期的妇女在同房后容易发生外阴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子宫出血、会阴部撕裂伤等,严重者还会引起败血症、失血性休克而危及生命。
产后有哪些常见的产后疾病?   产后疾病和月子病对于多余大多数产妇来说都不陌生,但却困扰着大多数刚刚生产完的新妈妈们,常见的产后病有产后血晕、产后血崩、产后腹痛、产后痉证、产后发热、产后身痛、恶露不绝、产后情志异常、产后小便频数与失禁、产后大便难、缺乳、乳汁自出等。
产后恶露排不尽的危害有多大   女性在生产后,其的下体会有血液、坏死的组织排出。医学上将此一类物质,称为恶露的排出。并且相关的专家指出,恶露排出的情况将直接影响到女性产后身体的恢复。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