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产后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月子护理

正文

女性产后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7

  产后坐月子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但是不少女性第一次做月子没有经验,常常出现不好错误的问题。这些小误区或许对于产妇的健康的来一些的危害。



  女性产后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一、洗发后马上扎起头发

  有时候为了照顾宝宝,很多新妈妈们在洗澡洗头以后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吹头发,不等到头发完全干就扎起来,这样做虽然节约了时间,但是以后很可能会头痛。

  二、过早穿塑身内衣

  新妈妈们为了身材早点恢复,很多人都会赶紧穿上塑身内衣,但是不知道的是塑身内衣会对身体卫生造成影响,不卫生,对生产以后身体的恢复也不利。会对于进行剖腹产的人,过了1个月后再穿。

  三、长久看书、电视

  书和电视在生产以后都是可以看的,但是也不能太长的时间,尤其是怀孕的时候合并妊娠高血压的妈妈,书和电视看太长时间的话眼睛会疲劳,有时候会发生眼涩眼干的症状。

  四、不做产后体检

  在生产以后是四十多天的时候要去医院进行体检,检查一下全身和盆腔器官是不是恢复地很好。要是遇到哪里不舒服,更是要赶快去医院进行检查。[-hzh-]

  五、不限量喝汤

  鲤鱼汤、蛋花汤等汤水味道很好,还特别容易消化,促进乳汁分泌,是很适合产后妈妈的。但是不能为了增加乳汁分泌就一直喝汤水,这样子会引起乳房胀痛,严重的还会引起乳腺炎。

  六、过早做剧烈运动

  生产以后做一些运动,对新妈妈的体力恢复和器官复位有很好的用处,但是也不能过度。不要乱听从别人的意见,在坐月子的时候就大量运动这样对一些尚未康复的器官非常不好,还会影响剖宫产刀口或侧切伤口的愈合。

  希望您的产后护理工作顺利。

  推荐项目:女人心中完美的性伴侣要求                      女人第六感超准的星座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晚期产后出血指的是什么?   经历了10月怀胎、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宝宝终于和我们见面了。可是接下来更多让人烦心无措的事也会接踵而来。很多新手爸妈由于对育儿知识储备不足,再加上都是一胎也没有足够的经验。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婴儿护理应该学会的几件事。
顺产后多久可以用束腹带   关于顺产后使用收腹带的问题,有的认为顺产后可以不用使用收腹带,有的认为用收腹带有助于产后恢复,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顺产后合理用收腹带对于产后体形恢复具有巨大影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顺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
女性产后情绪暴躁是什么原因   女性在生产以后,就正式成为了一名母亲,这时候不仅会有做母亲的喜悦,还会有很多的烦心事。而有些女性生完孩子后,脾气就变得很不好,经常都会因为一点小事大吵大闹。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