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秋季不能备孕的三种情...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孕前准备

正文

女性秋季不能备孕的三种情况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13

  秋天天气凉爽,瓜果蔬菜丰富,是备孕的好季节,所以很多想要宝宝的夫妻都想在秋季孕育一个小生命。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可以在秋季备孕的,有这些情况的女性还是不要在秋天进行备孕。
  1.剖腹产不到两年

  由于剖宫产后的伤口比较深,所以至少需要两年,剖腹产的伤口才能完全愈合,这时候怀孕不至于有安全隐患。

  要是刚剖宫产后不久,或是进行剖宫产后不到两年又怀上孩子。在孕期随着子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在孕中晚期的时候,子宫就会承受不住胎儿的重量,很可能被胀破掉,引起腹腔大出血,对准妈妈和胎儿都有生命危险。

  2.刚刚做完人流手术

  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女性朋友的身体和心理都会受到很严重的影响,在这样的一个阶段内,是不适合备孕的,针对这样的情况,一定要进行健康的调理,通过益生碱调理碱性体质,不仅可以提高女性朋友的身体抵抗力,而且可以让身体达到一个非常健康的碱性环境,这对于受孕来说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平时做好避孕措施避免人工流产,或是孕期保护好自己避免意外流产,然后就是流产后等个半年左右时间,让身体恢复后再怀孕也不迟。

  3.宫外孕

  受精卵不在子宫内着床就是所谓的宫外孕,不过大多数宫外孕是发生在输卵管内,但是不管发生在哪,只要不在宫内,不仅存活几率几乎为零,也会威胁母亲生命。所以怀孕早期需早点去医院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发现宫外孕则需要及时拿掉。[-hzh-]

  女性出现过宫外孕再次发生宫外孕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有宫外孕过的女性备孕前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以免再次发生宫外孕。

  如果女性朋友有以上几种情况,千万不能备孕,否则很有可能会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影响。

  推荐项目:备孕前补充叶酸的重要性                                       女性怀孕前的三大保养秘诀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服用避孕药期间怀孕了怎么办?   现在的避孕药一般分为短效口服避孕药,还有长效口服避孕药。短效口服避孕药它的作用时间很短,需要妇女每天都要口服一片,一般连续吃21天后停药会来月经。在服药期间,是能够起到完全抑制排卵的作用,所以它能够起到非常有效的避孕作用,但是如果是在停止使用避孕药之后,下个月她的排卵功能就会马上恢复,所以一般来说她只要不吃避孕药下一个周期就有可能怀孕。
怀孕前夫妻双方做好哪些准备?   备孕前准备一定要注意睡眠不足这个问题!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一天睡觉时间保持在7—9个小时为佳。建议大家睡眠时间可以放在晚上10:30——次日5:30。除了整块化的睡眠时间,我们还需要适当的午休以及利用碎片化时间休息。如果睡不好或不够睡,就需要及早进行自我调整或者寻求医疗帮助。不要熬夜,熬夜实际上是燃烧女性的宝贵而且有限的生育年华。
怀孕前三个月生活注意事项   我国每年达80万至120万出生缺陷儿,平均每30秒就有一名缺陷儿出生。出生缺陷监测结果显示,全国累计有近3000万个家庭曾生育过缺陷儿,占全国家庭总数的近1/10。预防出生缺陷特别有效而且经济、安全的办法是,在孕前采取补充必要的营养、戒烟戒酒、避免接触放射性和有害物质等保健措施;其次是进行孕期产前的筛查,早发现,早诊断。   环境危机四伏、生活的压力大、竞争激烈,反而使我们对下一代的期望值更高。下一代的健康与父母息息相关,所以要把备孕做好。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