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备孕需要注意的细节...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孕前准备

正文

夏季备孕需要注意的细节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10

  一对夫妇从结婚开始,便在憧景自己美满的小家庭的未来,自然包括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夏季天气炎热,这时候想要宝宝需要注意很多细节。



  夏季备孕需要注意的细节

  1、天气闷热更要注意调理好心绪

  夏季天气闷热,易情绪烦躁,休息不好,食欲较差,影响胎宝贝正常生长发育。准备怀孕前就要营养均衡合理,多吃些蔬菜、水果和鱼肉,清淡饮食也能帮助你调理心情。

  2、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

  夏天,食物丰富对营养有利,但是由于天气炎热,出汗较多,使人们常常大量食入冷饮、瓜果蔬菜,即使是鸡鸭鱼肉也愿意吃凉的。如果这些食物未洗干净或已变质,常使胃肠道感染性疾病的发生率增加,轻者腹泻、呕吐,重者会出现高热、脱水及电解质紊乱,需用抗菌素等药物治疗,而所有这些都会对胎宝贝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在夏季怀孕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特别是瓜果蔬菜要洗净,不要食入已变质的食物。

  3、注意每天起居要规律

  夏天人们往往会睡得很晚,而睡眠不足不利于精子及卵子的活力。所以,准备受孕时一定要注意每天的起居要规律,切不可经常熬夜。[-hzh-]

  4、性生活注意掌握规律和技巧

  如果想要怀宝贝,夫妻俩的性生活就不能太频繁,一般以每周2次为宜,在排卵期内同房。一般安排在女性前14天左右,17天以后同房受孕流产率较高。因为卵子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通常只能活1-3天,因此一般说来从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1天最容易受孕,同房时间过早过晚都不易怀孕。

  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冬季父母正确选择宝宝衣物                     儿童咳嗽的中医治疗细节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服用避孕药期间怀孕了怎么办?   现在的避孕药一般分为短效口服避孕药,还有长效口服避孕药。短效口服避孕药它的作用时间很短,需要妇女每天都要口服一片,一般连续吃21天后停药会来月经。在服药期间,是能够起到完全抑制排卵的作用,所以它能够起到非常有效的避孕作用,但是如果是在停止使用避孕药之后,下个月她的排卵功能就会马上恢复,所以一般来说她只要不吃避孕药下一个周期就有可能怀孕。
怀孕前夫妻双方做好哪些准备?   备孕前准备一定要注意睡眠不足这个问题!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一天睡觉时间保持在7—9个小时为佳。建议大家睡眠时间可以放在晚上10:30——次日5:30。除了整块化的睡眠时间,我们还需要适当的午休以及利用碎片化时间休息。如果睡不好或不够睡,就需要及早进行自我调整或者寻求医疗帮助。不要熬夜,熬夜实际上是燃烧女性的宝贵而且有限的生育年华。
怀孕前三个月生活注意事项   我国每年达80万至120万出生缺陷儿,平均每30秒就有一名缺陷儿出生。出生缺陷监测结果显示,全国累计有近3000万个家庭曾生育过缺陷儿,占全国家庭总数的近1/10。预防出生缺陷特别有效而且经济、安全的办法是,在孕前采取补充必要的营养、戒烟戒酒、避免接触放射性和有害物质等保健措施;其次是进行孕期产前的筛查,早发现,早诊断。   环境危机四伏、生活的压力大、竞争激烈,反而使我们对下一代的期望值更高。下一代的健康与父母息息相关,所以要把备孕做好。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