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种梦境预示生男生女...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生男生女

正文

16种梦境预示生男生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7

  准妈妈怀孕后,肯定很好奇肚子的小宝宝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生男生女在孕期生活当中总会是常见话题,一些梦境也成了预兆,比如生男孩会梦见什么,生女孩又会梦见什么,本站总结了一下常见的胎梦,分为两大类,一类指的是饮食方面,一类指的是大自然方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一起了解下吧。

  饮食方面:

  1.梦见土豆或红薯,暗示要生男孩。

  2.梦见萝卜或南瓜,将来会生男孩。

  3.梦见玉米,暗示生男孩。

  4.看到红辣椒地,暗示生男孩。

  5.梦见粗大的人参或根系鲜明的人参,表示要生男孩。

  6.梦见吃黄瓜或得到黄瓜会生男孩。

  7.梦见吃茄子或得到茄子会生儿子。

  8.梦见大枣或吃枣,表示生儿子。

  9.梦见摘辣椒放进裙子里,暗示生男孩。

  大自然方面:

  1.在梦中如果看到蓝蓝的大海上波涛汹涌澎湃的景象,是生儿子的征兆。

  2.如果看到雄伟俊俏的山峰,四周悬崖绝壁,会得到将来成长为杰出人物的贵子。

  3.梦见大雪纷飞的场景,是生下壮实且健康的儿子的征兆。

  4.梦见在山上祈祷,表示将来生男孩。

  5.梦见海啸或连绵起伏的波浪,预示将在艰难中生下健康的儿子。

  6.摸到泥土或躺在泥土地上的梦,是生下贵子的好梦。[-hzh-]

  7.捡到美丽的河卵石,是将来儿子顺产的吉梦。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

  推荐项目:怀女儿最明显的特征 你有吗                   孕囊大小看男孩女孩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碱性体质的女性更容易生男孩?   男性体内含有X染色体和Y染色体,而决定是男是女的Y染色体在碱性环境下更容易生存,而且存活的时间更长,如果他们能顺利遇见卵子,就能发育成受精卵,受精卵安全着床后,胎儿就会慢慢长大。   其实商家的说法本身没有问题,但不考虑计量的所有说法都是骗人的,就比如Y染色体在碱性环境中生存的问题,如果只是人体的酸碱程度,本身是无法影响Y染色体活性的,因为就算人体会区分酸碱性体质,也有一定的稳定范围,太多太少都会影响身体健康。
生男生女是谁决定的  大部分的人还是希望儿女双全,现在很多父母把二胎计划提上日程,所以有一些非常想知道孩子性别的家长希望可以从别的方面看出来,那么二胎生男生女早知道的方法有哪些?
肚子里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有了宝宝以后,孕妈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同时又很好奇肚子里的宝宝究竟是个女娃还是男娃。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