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产后肚子松垮的饮食原...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常见疑问

正文

对于产后肚子松垮的饮食原则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2

  怀孕期间,妈妈的腹部被快速撑大,其表皮和真皮这两层组织通常能够配合,但皮下组织却不一定跟得上撑大的速度,若导致皮下组织所含的胶原蛋白纤维因经不起扩张而断裂,就会造成产后松弛的皮肤及纹路。

  对于产后肚子松垮的饮食原则

  产后不要吃太油腻的滋补品,多食用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米、粗粮面包等,以及富含胶质的食品,如鸡脚、猪脚、白木耳、牛筋、鱼皮等,能使肤质变得更有弹性。

  少吃盐、油炸食品和甜食。[-hzh-]

  每日喝水的量不能少于两升,以便按时排除体内毒素和废弃物质。可以多喝绿茶,帮助排除体内残渣。

  晚上就寝前尽量不吃并且减少水分摄取;进食要定时定量、细嚼慢咽,不喝酒不抽烟。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和您身边的人健康有用。

  推荐项目:治疗老人便秘的清肠食物                       老人防治耳鸣问题的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产后为何会出现大面积脱发   很多朋友在生产后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反常状态,比如说产后脱发就是女性朋友在生产后比较容易出现的一种状况,产后脱发在产后的发生率非常高,而且产后脱发是一种自然规律,所以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产后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孕妇感冒发烧后应该怎么做   不少女性在怀孕之后身体抵抗力就下降了不少,换季节的时候很容易就会感冒发烧。这一现象可急坏了家属们,因为大家都知道,孕妇是不可以随便吃药的。
孕妇可以开车吗 孕妇开车需要谨记以下几点   为了出行方便,都市孕妈都喜欢开车外出,但由于车内空间狭窄不利于孕妇久坐,加上开车有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因此孕妈开车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