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性产后贫血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常见疑问

正文

关于女性产后贫血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26

  女性要懂得关爱自己健康,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女性产后贫血的原因

  一是妊娠期间就有贫血症状,但未能得到及时改善,分娩后不同程度的失血使贫血程度加重;

  二是妊娠期间孕妇的各项血液指标都很正常,产后贫血是由于分娩时出血过多造成的。

  产后贫血会使人全身乏力、食欲不振、抵抗力下降,严重时还可以引起胸闷、心慌等症状,并可能产生许多并发症,所以一旦被确诊贫血应及时治疗。[-hzh-]

  轻度产后贫血是指血色素在90克/升以上,一般可以通过饮食来加以改善。患者平时应多吃一些含铁及叶酸较多的食物,如鱼、虾、蛋以及绿叶蔬菜、谷类等;中度产后贫血是指血色素在60—90克/升,患者除了注意改善饮食外,还需根据医生建议服用一些药物;严重贫血是指血色素低于60克/升,此类患者需要进行输血治疗。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阴道松弛对于女性的危害很大                     年轻妈妈要注意这些妇科疾病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产后为何会出现大面积脱发   很多朋友在生产后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反常状态,比如说产后脱发就是女性朋友在生产后比较容易出现的一种状况,产后脱发在产后的发生率非常高,而且产后脱发是一种自然规律,所以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产后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孕妇感冒发烧后应该怎么做   不少女性在怀孕之后身体抵抗力就下降了不少,换季节的时候很容易就会感冒发烧。这一现象可急坏了家属们,因为大家都知道,孕妇是不可以随便吃药的。
孕妇可以开车吗 孕妇开车需要谨记以下几点   为了出行方便,都市孕妈都喜欢开车外出,但由于车内空间狭窄不利于孕妇久坐,加上开车有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因此孕妈开车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