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瘦真的不好生孩子?...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自然分娩

正文

女人太瘦真的不好生孩子?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0

  娇小的女性怀孕后,时常会担心自己无法平安顺产,但其实,只要不是因为身体羸弱,或者患有疾病不适宜顺产,抑或顺产过程中发生意外不得不剖宫产,不然娇小的你怀孕后一样可以选择顺产!

  女人太瘦不好生孩子?

  女人太瘦不好生孩子?最好是选择剖宫产?其实并非如此,上天赋予了女人生孩子的本能,让大多数人都能自然分娩。即使半身瘫痪、肢体残疾的女性都是可以自己生孩子的。当然,孕妈如果太瘦的话,确实是使不上劲,所以孕期保持合适的体重是很重要的!不可盲目贪吃,但也不能够营养失衡。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详细讲解顺产的过程吧。

  顺产的过程解析:

  自然分娩时,子宫收缩力、腹压、肛提肌收缩力这三种力量会聚集到一起,形成产力,将宝宝从子宫里逼出来。其中腹压是由腹壁肌和膈肌收缩形成的,而子宫收缩力才是主力军。正常的子宫收缩力具有节律性、对称性、极性和缩复作用,并伴有疼痛,所以它又称为阵痛。

  临产后阵痛一般从间隔5-6分钟持续30秒开始,对称性就是每次宫缩都起源于两侧宫角部以微波形式想宫底中线左右对称,并以每秒2cm的速度向子宫下端扩散。大约需要15秒就能均匀协调的扩展到整个子宫。

  极性就是子宫底部向宫颈口方向发出的一般力量,并且还会向下依次减弱。而缩复作用就是子宫收缩时肌纤维会缩短变宽,并且不会回复到原来的长度,所以经过反复收缩,肌纤维越来越短,子宫就越来越小,宫颈管也会逐渐缩短消失,宝宝自然就出来啦![-hzh-]

  当宫口全部打开后,宝宝就会降至阴道,这是腹压就会辅助着宫缩,一起将宝宝逼出来。所以即使你到最后没有力气生了,宝宝也会自己钻出来的。


  推荐阅读:分娩中的疼痛要不要喊出来    生孩子时间并非越快越好哦


  当然,为了能够顺利生产,怀孕后的你还是要坚持锻炼身体,所谓“生命在于运动”,孕期也不例外。孕期坚持运动既可以增加产力,还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同时控制体重增长,胎儿不会过大也不会过小,自然更有利于顺产!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顺产过程中选择侧切好还是撕裂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孕妈会选择顺产,也就是先试试看能不能自己把孩子生出来,其实这是一种很正确的选择,孕妈恢复起来比较快,还会给宝宝一个更加健康的体魄,不过在顺产的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生不出来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得选择侧切还是自然撕裂,有的孕妈听说撕裂好的快,所以就坚决不侧切,结果非常后悔。
自然分娩中的“十指全开”到底有多痛   在自然分娩的过程中,宝宝是如何出生的呢?很多产妇应该都听过一个让无数宝妈“爱恨交加”的词,那就是“开十指”,只有宫口开到十指,宝宝才能顺利地娩出,所以开十指也是自然分娩顺利与否的重要参照条件。
孕妇侧切多半是因为这些原因 我们在产前通常也会担心自己顺产会不会顺利,会不会侧切会不会撕裂。很多孕妈在没有生产的时候都特别害怕侧切,一听到这两个字都会觉得下身一疼。其实也并不是所有女性在生产分娩的时候都需要侧切,通常以下这些孕妇可能需要侧切。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