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的血糖筛查有必要做吗...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孕期检查

正文

产检的血糖筛查有必要做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11-04

  产检产检血糖筛查一定要做!怀胎7月的孕妇一定要查血糖,每30个准妈妈中就有一人可能因怀孕患上糖尿病,因此每位妊娠妇女都要进行糖尿病筛查。



  产检做血糖筛查要准备什么

  去医院之前,前一天晚上10点之后就不要进食了喔,要保持空腹。糖筛前需要喝糖水,糖水成份为50g葡萄糖粉和200ml的温水。各家医院的标准各有不同。孕妈咪要根据医院的规定来。

  产检做血糖筛查的过程

  小编建议孕妈妈和家属们早早前往医院,晚了的话三甲医院病人孕妇众多,排队等候总是很烦的。

  1、领号:到达医院之后直接到老大楼抽血处拿号码,20分钟大概可以轮30位。

  2、验小便:抽好血后到新大楼2楼验小便。要空腹噢,否则可能会影响尿液的指标。

  3、挂号、喝糖水:因为挂号要排队,所以可以把这个时间利用起来,慢慢喝,记住时间,因为1小时后要做第二次验血,即糖筛检查。

  4、到服务台刷卡、拿建好的大卡。

  5、开始各项体检项目:称体重、量血压、上7号房间听胎心。

  6、拿尿检报告。

  7、等待叫号,然后护士MM叫到你的时候进入医生诊室检查,此时可以询问一些情况和医生沟通,预约下次孕检的时间。[-hzh-]

  8、到交费处把下次检查的款项付清。


  推荐阅读:孕期的初次产检有哪些项目?   怀孕初检的孕妈妈要检查什么


  9、离喝糖水的时间差不多过了1个小时了,这时可以去首先的验血的老地方做第二次验血,这次不需要拿号,直接找个空窗口验就OK。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怀孕三个月孕期检查的项目流程   孕早期进行超声检查非常必要,可以明确妊娠部位,判定胎儿存活情况,确胎儿的个数,判断双胎妊娠的绒毛膜等;若有出血可寻找出血原因;对于月经紊乱的孕妇还可以帮助推算预产期。产前检查与保健包括对孕妇的定期产前检查、指导妊娠期营养和用药、及时发现和处理异常情况、对胎儿宫内情况进行监护、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健康直至安全分娩。一般情况下,首先产前检查的时间应从确诊妊娠开始,主要就是为了确定孕妇和胎儿的健康状况,估计和核对孕期或胎龄,制定产前检查计划。首先检查应该在6~8周,每4周检查1次,妊娠37周以后每周检查一次,共行产前检查9~11次,高危孕妇应酌情增加产前检查次数。
孕期去医院要检查哪些项目?   大多数孕妈,都不喜欢孕期产检,太折腾人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害怕检查出异样的情况,自己又要担心。但是,产检关乎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孕妈又不得不做,真是让人很无奈。其实,孕妈也不必草木皆兵,只要认真做产检,每次检查各项指标都没问题就行了。
高龄产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怀孕之前高龄夫妻更应该注重身体的检查。除了常规检查之外,还要重点检查生殖系统,看是不是有妇科病等。在怀孕之前要治疗彻底,再怀孕也不迟。高龄孕妈妈更容易患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高血压,妊娠糖尿病等。尤其是第一胎有过这种并发症的第二胎更容易得上。孕妈妈体内的血容量比怀孕之前明显增加,心脏的负担加重,使得原来就有心脏病的孕妈妈更可能因为无法耐受而提前终止妊娠。所以孕期产检的时候要注意血糖和血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