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机构详情

上海中山医院体检中心

公立三甲

徐汇区

已预约22147

(点击复制微信)

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180号门诊楼地下1层vip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7:30-12:00

机构合作 机构合作 免费改期 免费改期 隐私保护 隐私保护 金牌信誉 金牌信誉

  • 体检套餐
  • 机构介绍
  • 医院资讯
  • 用户评价(4)
  • 机构介绍

  • 上海中山医院体检中心依托中山医院雄厚的医疗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医疗硬件设备,成立于2005年,位于中山医院本部,是目前上海规模最大的专业健康咨询体检中心之一。中心凭借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疗技术队伍、先进尖端的医疗设备、温馨舒适的环境、高效的健康信息管理平台以及人性化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健康管理服务。

    上海中山医院体检中心


    随着现代社会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的改变以及压力的增大,亚健康人群日益增多;定期接受健康检查,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无病早防、有病早医的健康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中山医院健康咨询体检中心以“您的健康、我们管理”为服务宗旨,积极探索和把握预防医疗的发展方向,依据健康体检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人特需住院体检、个人特需门诊体检、团队集体体检等不同层次的健康体检服务,并有专业的健康管理师为客户提供专业健康咨询,根据客户的既往病史、健康状况、体检要求等制定个性化体检项目。同时,中心有专业的主检医师对客户的体检资料进行全面分析,提出科学的健康诊断建议,帮助客户降低健康危险因素,及时有效的控制疾病,从而将疾病管理与健康预防管理有效地结合。
    上海中山医院体检中心采用一流的体检设备,包括PET-CT、双源CT、3.0T磁共振断层扫描仪、数字化X线成像系统(DR)、骨密度扫描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电子胃镜、电子肠镜、脑血管功能检测仪、全自动心电图仪、无创动脉硬化检测仪等医疗仪器,并由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山医院资深医疗、技术人员参与体检。体检过程中一旦发现问题,将及时联系安排有效检查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并可为客户提供中山医院资深专家预约服务。同时,中心为个人特需住院体检、个人特需门诊体检、团队集体体检的客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以内科为主,包括部分专科)。
    上海中山医院体检中心始终坚持“关注健康、微笑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全程导检陪同和舒适、私密的受检环境,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温馨的体检服务。中心在不断完善体检流程,提供便捷、高效体检服务的同时,更注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使每一位客户的体检过程成为一种温馨、舒适、愉快的体验。
    “您的健康、我们管理”,中山医院健康咨询体检中心愿做您身边的健康管家,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山医院体检中心热忱欢迎您!

    显示更多
  • 预约提示

  • 医院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180号门诊楼地下1层vip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7:30-12:00

    预约提示: 提前3天预约,需要彩超图文报告需到院另收费用,和前台医生说明情况。通过本平台预订全身体检套餐者,可在体检二区体检,并免费享有早餐一份。先在一楼联络办取单 然后上二楼前台登记体检。

  • 机构服务

  • WIFI
  • 体检须知

  • 体检前

    1 体检前几天要休息好,休息不好会影响血糖、血脂、及血压。

    2 体检前2-3日,尤其是体检前一天晚上不要吃高脂、高蛋白食物、更不要饮酒,饮食宜清淡一些。

    3 建议您在体检前一日晚8:00后至当日早晨禁食、空腹(可照常服药)。

    4 体检前一日尽量不做剧烈运动和繁重的体力运动。

    5 如果正值患感冒等急性疾病,请暂停或推迟体检,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6 女性在做体检前请确认是否怀孕,妊娠期间禁止做放射性检查(如X线检查)及妇科检查。

    7 带齐有关健康资料、必需品及有效身份证件。

    8 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防丢失。

    体检中

    1 由于做空腹体检,请在抽血或必需空腹检查的项目做完后按医嘱要求进食,以免引起低血糖。

    2 做胃肠镜检查的患者请在检查结束后,休息半小时,如有不适,及时告知医生。

    3 做前列腺B超或妇科B超前需要多饮水至膀胱充盈后才能检查,但饮水时不要一次大量饮水,宜用温开水分多次饮用;没有性生活史的女性不宜做阴超检查;

    4 女性做体检要避开经期(包括正处于阴道出血期间),也不要留取尿液标本及其它妇检,待月经期后再做检查。

    5 无性生活史的女性做妇科检查前请主动提前告知妇科医生,以免检查导致处女膜破损、出血等。

    6 体检时请勿穿戴有金属片的衣服或饰物,如果做过胸部手术,也请提前告知检查医生,以免影响放射科检查结果;

    7 抽血后立即压迫(忌揉搓)抽血部位三分钟,防止出血。

    8 如果您患有慢性疾病、正在服用某些药物或接受某种治疗,请认真填写好相关的资料,不隐瞒病史,防止误诊及各类事故;

    9 体检时精神一定要放松,保持平常心态,切勿紧张。

    体检后

    1 全部项目完毕后请您务必将体检单交到前台。

    2 请您认真听取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3 请您保存好体检结果,以便和下次体检结果作对照,也可作为您就医时的资料。

  • 满意度100% 共有4人评论
  • 树荫有只蝉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整体还满意,就是预约的时间比较长,等了快一个月,住院体检太吃香了,明年得早点预约了。

  • Vj86di2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头一次听说预约体检还要交保证金的,还好交的不多,就100块,客服解释的很到位,体检已经帮我预约好了,等体检完再来评价。

  • 枫林馡菲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给爸妈约的体检,要了一个双人间,体检当天中午送过去,第二天下午接回来,爸妈很开心,说一点不用操心,做检查的时候有护士陪同,检查前的问诊,医生问的很详细。

  • ZWilovey

    环境:5.0 专业度:5.0 服务:5.0

    冲着中山医院的牌子去的,还好提前了一个月预约,不然现在还没检查上呢。名气大的医院就是不一样,医生护士的素质都很高。现在就等体检报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