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t费用|派特CT...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petct费用

正文

petct费用|派特CT多久做一次很好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9-10-08

(点击复制微信)


派特CT多久做一次很好?

做派特CT检查疾病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而定,根据患者不同的病情做派特CT检查的时间也不一样,具体时间会有医生通知患者。对于做健康体检的人群,医生一般建议一年做一次就可以了。派特CT检查非常适合健康体检,它可以发现早期的病灶,与其他普通检查相比提早半年发现病灶,每年做一次派特CT检查就可以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派特CT多久做一次很好

人们担心的有关派特CT副作用的问题主要是指辐射问题,派特CT检查前注射的显像剂的确会产生微量的辐射,不过其辐射量非常小,完全在人体的承受范围之内,受检者大可不必担心会危害到人体的健康,在一年的时间内做少量次数的检查对人体健康是完全没有影响的;另外,产生辐射的显像剂具有很短时间的半衰期,很快便会代谢掉并随着尿液排出体外,这么短的时间更不会威胁到人体的健康。

是否需要做派特CT检查应要结合自身情况而定哦。

 推荐阅读:pet-ct检查要多长时间 费用多少 全身pet ct检查要多少钱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PETCT检查费用为什么这么贵? 在国内,PETCT检查费用不低,而且是自费,没有进医保。但是很受欢迎,在网上很容易搜索到各种医院相关体检项目的宣传。一般情况下,检查费用在7000-14000元左右。据了解,我国PETCT检查的费用还没有统一,基本上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PETCT检查费用都不一样。那么,PETCT检查费用为什么这么贵呢?
上海PETCT检查的费用是多少?医保报销吗? PETCT是近年来新兴的检查项目,因为PETCT不仅具有PET和CT各自的功能,还有其独特的融合图像,可以同时反映病变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变化,从而明显提高诊断的准确性。那么,上海PETCT检查的费用是多少呢?医保报销吗?
petct费用|全身pet ct检查要多少钱 随着生活质量的渐渐提高,人们也开始越发注重自己的健康状况。作为目前可以诊断早期癌症和鉴别癌症阶段的高等辅助设备,自然成了高压人群和肿瘤病人去体检的不二选择。因而,做一次pet-ct浑身检查需要多少钱也也成了的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