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美年大体检中心有何优...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动态

正文

苏州美年大体检中心有何优势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27

(点击复制微信)

苏州美年大健康(东环分院)成立于2008年10月,设立于苏州古城区与园区交汇区域,是进出园区主要的出入口之一,交通极其便利。东环分院经过接多年的持续发展,已沉淀出150余人的专业化医疗团队,每年提交客户数十万人次的专业体检机构。其专注服务于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的健康体检,提供给客户雅致舒服的体检环境,专业化的医疗服务。



体检服务

体检全程信息化管理:所有检测结果由电脑传输,最 大 限 度地减少了人为差错,从流程上保证了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导医分诊:导医及时有序地分流候诊客人,减少候检时间,使体检过程更人性化,更便利。

检出紧急告知:体检中或体检后发现需要紧急告知的异常指标,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受检者单位负责人或受检本人。


体检报告解读:散客提供检后专家讲评;团检提供团检汇总报告,并派医师上门讲座或提供咨询服务。

建立连续健康档案:本中心对体检客户的体检资料进行电脑存档,对连续体检二次以后的客人提供体检结果跟踪分析。

检后随访:客服部定期进行检后随访。 

医疗团队

美年大健康以其优秀的企业品牌和良好口碑不断吸纳各类医学优秀人才加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优质服务,体检医生多为主治医师或副高职称以上,拥有多年临床经验,有各大医院的工作经历。

护理人员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经过专业技术和服务培训,尽心为客户提供标准化高水准服务。

体检设备

尖 端的设备、卓越的性能、合理的配置为美年大健康的体检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品质基础。美年大健康机构为确保体检设备及试剂的国际标准化,严格执行全国统一招标采购流程,引进美国、德国、日本、荷兰等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体检设施千余台,为体检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体检环境

专业健检、以人为本,避免了医检混杂的弊端。

一门式体检,所有的检项可以在一个楼层中完成,布局合理,流程便利。

体检营运面积为2000㎡,日接纳体检流量350人次,分流充分,秩序井然。

特设VIP体检专区,提供体检包房,由医师轮流入房体检,彰显尊贵。

注重服务细节:早餐分高、中二档及中、西二式,满足不同需求;冼手间四季提供热水冼手。有地下停车库,泊车便利。



苏州美年大体检套餐:点击此次此处查看


预约电话:400-082-1008


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体检中心:点击这里在线免费预约   


推荐阅读:河南军区医院妇科检查优势      上海同济医院医疗条件优势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体检发现肾囊肿怎么办 肾囊肿是一种较多见的肾组织结构异常的改变,在肾脏表面出现水泡状,含有液体成分的囊肿,也有一部分囊肿内可含有固体碎片。囊肿病变可发生于肾脏皮质、髓质或肾旁组织,囊肿可为单发或多发,可在一侧肾脏或两侧同时发病,也可同时在其他器官内有囊肿病变并存。
女性健康体检要做什么项目? 女人总是想着如何先照顾好家人的健康,却很少为自己制定健康体检计划。健康检查非常重要。即使是健康的女性也需要定期检查,随着年龄的增长,检查的次数和项目也需要逐渐增加。那么女性健康身体检查有哪些项目呢?
PETCT检查可以筛查肿瘤吗? PETCT可以检查全身的肿瘤。PETCT是目前较好的影像诊断设备之一。其原理是利用肿瘤细胞特殊的代谢旺盛的特性,使用特殊的显像剂聚集在可能的恶性肿瘤处。因此对癌细胞有较好的敏感性,能较早发现肿瘤,能发现身体各部位器官、骨骼是否有转移性肿瘤病变,并能对肿瘤分期做出较准确的判断。所以无论是肿瘤疾病的筛查,还是体检,PETCT都能提供相对全面的影像信息。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