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军区医院妇科检查优势...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动态

正文

河南军区医院妇科检查优势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26

(点击复制微信)

河南省军区医院成立于1949年,是全军卫生系统先进单位,是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保障实体。微创妇科中心是河南省军区医院重点科室之一,中心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理论造诣深厚的妇科专家队伍,同时配备大批先进的高科技诊疗设备。

  为把最 前 沿科学成果贡献给广大女性,中心耗巨资引进国 际 先 进的美国超导消融刀、韩国海极刀、电子数码导航微电极等系列微 创设备,对子宫肌瘤、功血、卵巢囊肿等妇科疾病的治疗有独特优势,使河南省妇科诊疗技术紧随国 际医学微创潮流,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中心同时配备了美国GE彩色B超、光谱治疗仪、数码彩色电子阴道镜、盆腔炎治疗仪等先进设备,使妇科对多种疾病的诊治具有不开刀、不住院、安全、快速、有效、可靠、无痛苦等优势。


下面我们来了解以下中心妇科体检套餐都包含了哪些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性别 价格 项目简介
1 身高体重血压 0.00
2 血常规 15.00 血常规五分类,计24项内容,用于贫血、白血病等早期筛查
3 尿常规 5.00 用于泌尿系感染、糖尿病、肾炎等筛查
4 肝功五项 22.00 含总胆红素、谷丙转氨酶,用于黄疸、肝功受损等初步筛查
5 血脂五项 22.00 含总胆固醇、甘油三酯等项目
6 空腹血糖 5.00 用于糖尿病等糖代谢异常检查
7 肾功二项 14.00 系了解肾功能情况的主要检查项目,了解药物、肾病等引起的肾脏功能损害
8 乙肝五项 18.00 筛查了解乙肝感染情况
9 腹部彩超 64.00 肝、胆、脾、胰、肾器官检查
10 DR胸部正侧位片☆ 60.00 心、肺、胸廓等检查,筛查结核、器官发育畸形、炎症等
11 心电图(12导联) 14.00 检查心脏电生理功能,及时发现心脏病症如:心律紊乱、心肌缺血、心肌梗塞等
12 内科一般检查☆ 4.00 心肺物理诊断
13 外科一般检查☆ 4.00 含皮肤、四肢、淋巴结检查
14 眼科一般检查☆ 8.00 含外眼、角膜、结膜、视力检查
15 外眼视力 3.00
16 眼底检查☆ 20.00
17 耳鼻喉一般检查 4.00 含耳病、鼻病、咽喉病检查
18 口腔一般检查☆ 2.00 口腔部位视、触诊
19 门诊生殖系统彩超(女)☆ 80.00
20 门诊乳腺彩超☆ 120.00
21 白带常规 3.00 白带检查对于确定阴道清洁度,检查诊断妇科传染病,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及性病等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22 宫颈刮片 20.00
23 妇科一般检查☆ 8.00 白带常规、宫颈刮片、常规触诊,用于已婚女性
24 妇科外诊△ 2.00


套餐说明

温馨提醒:本文所列套餐的体检项目和价格如有变化最终均以医院公示为准。

价格参考:500.00元


预约电话:400-082-1008


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体检中心:点击这里在线免费预约   


推荐阅读:尿检要保留晨尿吗         上海同济医院医疗条件优势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体检发现肾囊肿怎么办 肾囊肿是一种较多见的肾组织结构异常的改变,在肾脏表面出现水泡状,含有液体成分的囊肿,也有一部分囊肿内可含有固体碎片。囊肿病变可发生于肾脏皮质、髓质或肾旁组织,囊肿可为单发或多发,可在一侧肾脏或两侧同时发病,也可同时在其他器官内有囊肿病变并存。
女性健康体检要做什么项目? 女人总是想着如何先照顾好家人的健康,却很少为自己制定健康体检计划。健康检查非常重要。即使是健康的女性也需要定期检查,随着年龄的增长,检查的次数和项目也需要逐渐增加。那么女性健康身体检查有哪些项目呢?
PETCT检查可以筛查肿瘤吗? PETCT可以检查全身的肿瘤。PETCT是目前较好的影像诊断设备之一。其原理是利用肿瘤细胞特殊的代谢旺盛的特性,使用特殊的显像剂聚集在可能的恶性肿瘤处。因此对癌细胞有较好的敏感性,能较早发现肿瘤,能发现身体各部位器官、骨骼是否有转移性肿瘤病变,并能对肿瘤分期做出较准确的判断。所以无论是肿瘤疾病的筛查,还是体检,PETCT都能提供相对全面的影像信息。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