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附件炎的主要症状...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女性体检

正文

急性附件炎的主要症状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21

(点击复制微信)

  女性的生理构造比男性更为复杂,妇科疾病也有很多种类,急性附件炎为输卵管、卵巢两者的感染性炎症。多发生于生育年龄的妇女。



  急性附件炎的主要症状

  1.发热

  发病时即出现高热,39℃~40℃,可能有恶寒或寒战,随之体温呈不规则的弛张热。提示炎症蔓延扩展或产生化脓性病灶。

  2.腹痛

  局限于下腹痛,多为双侧性,少有呕吐。与阑尾炎转移性疼痛不同。此外大便时腹痛加重,有时并有尿痛,常有便秘、腹胀。大便带黏液,是结肠壁受炎性刺激的结果。

  总之,急性附件炎多为混合感染,主要病原体有淋球菌、沙眼衣原体、大肠埃希杆菌、克雷白杆菌、变形杆菌、需氧性链球菌、厌氧菌等。诱因为机体抵抗力低下、月经期或产褥期卫生不良、妇科手术、计划生育手术、性传播疾病或临近器官炎症的蔓延等。

  推荐项目:女性子宫后位的运动改善                        简单了解一下阴道痉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老年女性适合做什么体检 现在很多女性对于自身保养重视,做体检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特别是中老年的女性由于自身生理原因,相对容易受到疾病的入侵,做好预防工作是很重要的。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病因病机是什么 乳腺增生病基本病机是肝脾失调,气滞痰凝。从经脉循行看,足阳明胃经过乳房,足厥阴肝经至乳下,足太阴脾经行乳外侧,足少阴肾经、任脉行乳内侧,冲脉散胸中。所以本病病在胃经,涉及肝、脾、肾及冲任二脉。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是什么病 乳腺增生病是最常见的乳房疾病, 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 ,多发于25—45岁的女性,发病率约在 40 %~ 50 %之间。其基本病理变化为乳腺组成成分的增生,在结构、数量及组织形态上表现出异常,其本质上是一种生理增生与复旧不全造成的乳腺正常结构的紊乱。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