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的影像检查...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项目

正文

肝硬化的影像检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20

(点击复制微信)

  肝硬化是比较常见的肝脏疾病,肝硬化是临床常见的慢性进行性肝病,由一种或多种病因长期或反复作用形成的弥漫性肝损害。



  肝硬化的影像检查

  (1)X线检查食管-胃底钡剂造影,可见食管-胃底静脉出现虫蚀样或蚯蚓样静脉曲张变化。

  (2)B型及彩色多普勒超声波检查肝被膜增厚,肝脏表面不光滑,肝实质回声增强,粗糙不匀称,门脉直径增宽,脾大,腹腔积液。

  (3)CT检查肝脏各叶比例失常,密度降低,呈结节样改变,肝门增宽、脾大、腹腔积液。

  总之,此外一些肝炎患者也需要警惕肝硬化疾病。

  推荐项目:女性内分泌检查的时间段                     中耳炎的检查项目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PETCT可以作为常规体检项目吗? 对于大众来说,PETCT体检可能从医生或媒体上听说过,但对PETCT却知之甚少,甚至有人认为没用。PETCT检查也是一种影像学检查,适合健康人群的常规体检。PETCT检查多以全身扫描为主,也可观察局部器官。
健康体检的项目都有哪些?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它是我们健康的保证。体检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体检往往包括很多项目。常规体检通常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生化检查、心电图、主要脏器的彩超或B超、基础脏器的CT检查。
疫情期间要做入职体检?湖南省胸科医院“不打烊” “我要做入职体检,很多医院都说还没有上班,幸好你们能做,不然就会影响我入职,真是谢谢你们。”近日,来自长沙市望城区的李女士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前台拿体检报告时开心地说。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