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项目可以检测是否患骨...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项目

正文

那些项目可以检测是否患骨癌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21

(点击复制微信)

  患上了骨癌去医院应该接受哪些检查呢?这种情况是经常见到的,而做骨癌检查也是很重要的,只有做了骨癌检查才能有效的预防疾病,那么骨癌需要做哪些检查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X射线检查。X射线检查是诊断骨癌的重要手段,检查的结果是诊断的重要依据。良性骨肿瘤的阴影比较规则,密度均匀,外围边界整齐,轮廓比较清楚,骨膜无反应性阴影,软组织内也无阴影,溶骨型骨皮层的变薄和膨胀征象,是良性骨肿瘤的一个特征。恶性骨肿瘤阴影多不规则,密度不均匀,边界不整齐,轮廓不清楚,骨皮层呈不规则破坏。

  2、病理组织检查。病理组织检查被认为是一种准确率较高的诊断方法。如果检查的部位不当,可能造成错误的诊断,所以病理组织检查必须结合临床或x射线检查。常用取材及检查方法有针吸活检、切开活检、冰冻切片、石蜡切片等。

  3、CT与核磁共振检查。CT与核磁共振检查可较早发现癌变的组织,其准确率较高。

  以上就是对骨癌需要进行检查的介绍,在此提示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感觉到有什么不适,要早日去医院做出检查,这样才能方便的提早就医,预防疾病。

  推荐阅读:骨折后需要做哪些检查                   哪些症状需要检查结肠息肉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PETCT可以作为常规体检项目吗? 对于大众来说,PETCT体检可能从医生或媒体上听说过,但对PETCT却知之甚少,甚至有人认为没用。PETCT检查也是一种影像学检查,适合健康人群的常规体检。PETCT检查多以全身扫描为主,也可观察局部器官。
健康体检的项目都有哪些?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它是我们健康的保证。体检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体检往往包括很多项目。常规体检通常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生化检查、心电图、主要脏器的彩超或B超、基础脏器的CT检查。
疫情期间要做入职体检?湖南省胸科医院“不打烊” “我要做入职体检,很多医院都说还没有上班,幸好你们能做,不然就会影响我入职,真是谢谢你们。”近日,来自长沙市望城区的李女士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前台拿体检报告时开心地说。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