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体检的注意事项...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老人体检

正文

老年人体检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08

(点击复制微信)

一般老年人容易出现骨质疏松,因此50岁以上的男性和45岁以上的女性应进行骨密度检测。老年女性即使已绝经,也不能忽视每年一次的全面妇科检查,而男性则应做前列腺检查。
  



总之,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基础疾病等情况来相应增加体检项目。盲目增加特殊的检查项目并没有必要。另外体检前往往要求提前一天清淡饮食,晚上10点后禁食禁饮,保证充足睡眠。

除了这些常规注意事项,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有慢性疾病的老年人在空腹检查时,是否要停药呢?
 

高血压、冠心病患者千万不要随便停药,即使第二天要检查,也应该按时服药。因为尿常规检查要求24小时内不过量或过少饮水,所以,平时有用一大杯水吃药习惯的老年人,在体检当天应尽量用最少量的水一次性服完药物。

体检前建议老年人按照正常时间起床,该吃药的吃药,然后前往医院。在体检前最 好休息20~30分钟,待身体状态平稳后再逐项进行检查,服药的老年人要在体检时告知医生自己的服药情况。 

体检对于体质比较差的老年人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大家也不要忽视健康体检,尽量一年做一到两次检查哦。


推荐阅读:关于老人中风前兆有哪些                帕金森疾病的一些早期预兆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老人体检|什么是迟发性运动障碍 迟发性运动障(TD)又称迟发性多动症、持续性运动障碍,较早由 Schonecher 于1957年报道。这是一种特殊而持久的锥体外系反应,主要表现为口、唇、舌、面部不自主运动(称为“口-舌-颊三联征”),以及伴有肢体和躯干舞蹈样运动和肌张力障碍。其致残率高,预后差,严重影响患者的社会功能,本文就TD的研究进展情况综述如下。
老人体检|老年体检项目有哪些 老年人体检项目的选择标准有哪些呢,本文为你分析老人体检项目选择的依据,以及各种不同方案的利弊,希望能帮你正确选择体检套餐。
老人体检|老年人体检哪些项目好 这是老年人体检的重点。测血压,冠心病发病诱因之一是高血压,血压经常处于高峰,容易发生脑血管意外;心电图检查,可明白心肌供血情况、心律失常等,年纪很大,没办法跑活动平板者,建议做个心脏彩色B超;颈动脉B超,可检查出血管是否发生病变。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