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性勿入妇科体检丢清...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动态

正文

未婚女性勿入妇科体检丢清白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24

(点击复制微信)

  近期,未婚小刘去医院参加体检,被意外领进妇科检查,小刘第一反应是跟着检查项目走总没错,检查后发现下体疼痛,处女膜破裂。而自己的体检单上明明填写未婚,医院工作人员的失职让自己荒谬的丢了清白。



  事后发现该妇科检查项目是白带常规,专家介绍做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是处女,告诉医生只会用一根棉签在阴道口取少量白带化验,如果不是一般都会用窥器,一点点胀痛而已,完全可以忍受的,用鸭嘴钳的话医生能进一步看你的宫颈情况,只是有少许不舒服并不疼的,要放松心态。

  未婚女性该做哪些检查?

  妇科专家不建议未婚女性做妇科检查,那是因为妇科全检有个检查项目会在女性的阴道进行检查,如果没有过性生活的女性就会破坏处女膜的,所以一般未婚的都是不建议做全检,除非是特殊的疾病才考虑。一些妇科检查是会损伤处女膜之类,可能会影响女性的以后的生活,所以一般是未婚不做全检。

  一个未婚女性去做妇科体检就会被认为做了难以启齿的事情,这是一种传统的观念误区。如果你已年满20岁,每年为自己安排一次妇检。

  女性在10-24岁的青春期,由于中枢神经和下丘脑、性腺及性激素靶器官处于逐渐发育成熟的过程,可能出现如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痛经、闭经等月经病,又因卵巢分泌功能旺盛,容易出现如卵泡囊肿、卵腺瘤等,乳腺也容易发生乳腺增生及乳腺纤维瘤等疾病,所以必须提高警惕。

  另外,过早的性行为会引起多种妇科疾病和性病的发生,为今后的健康和生育埋下隐患。目前的研究表明,妇科感染性疾病、妇科恶性肿瘤等患者呈年轻化趋势。因此,未婚女性更应该关爱自己的身体。

  推荐项目:北京将体质监测纳入体检项目                    带腐臭味的口臭检查脂肪肝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体检发现肾囊肿怎么办 肾囊肿是一种较多见的肾组织结构异常的改变,在肾脏表面出现水泡状,含有液体成分的囊肿,也有一部分囊肿内可含有固体碎片。囊肿病变可发生于肾脏皮质、髓质或肾旁组织,囊肿可为单发或多发,可在一侧肾脏或两侧同时发病,也可同时在其他器官内有囊肿病变并存。
女性健康体检要做什么项目? 女人总是想着如何先照顾好家人的健康,却很少为自己制定健康体检计划。健康检查非常重要。即使是健康的女性也需要定期检查,随着年龄的增长,检查的次数和项目也需要逐渐增加。那么女性健康身体检查有哪些项目呢?
PETCT检查可以筛查肿瘤吗? PETCT可以检查全身的肿瘤。PETCT是目前较好的影像诊断设备之一。其原理是利用肿瘤细胞特殊的代谢旺盛的特性,使用特殊的显像剂聚集在可能的恶性肿瘤处。因此对癌细胞有较好的敏感性,能较早发现肿瘤,能发现身体各部位器官、骨骼是否有转移性肿瘤病变,并能对肿瘤分期做出较准确的判断。所以无论是肿瘤疾病的筛查,还是体检,PETCT都能提供相对全面的影像信息。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