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脑血管硬化的症状列举...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老人体检

正文

诊断脑血管硬化的症状列举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2

(点击复制微信)

  我国老龄化和生活条件变好等原因,使得性血管疾病成为很多老人的隐患,那么诊断脑血管硬化的方法是什么?



  诊断脑血管硬化的症状列举

  在早期出现脑血管硬化时,一般只是简单的头晕、头痛,而且常常是额头和后脑勺出现强烈的钝痛感。有的患者可能还会出现走路不稳的情况,甚至引起吞咽困难、眩晕、面肌麻痹等症状。记忆力也会有明显的减退,做什么事都无法注意力集中,在工作或学习中感到非常的痛苦。

  早期脑血管硬化症状中,记忆力的衰退表现得非常明显,主要表现在对最近发生的事忘得快,但是很久以前的事却还能清晰地记得。这主要就是由于脑血管硬化,大脑供血出现不足的情况,影响了脑力。[-hzh-]

  晚期脑血管硬化主要可表现为脑实质型精神症状或是痴呆症候群。最常见的症状表现就是记忆力缺损,除了最近发生的事忘得快以外,久远的事也很难想起。甚至无法认出自己的家人,记不得自己所经历的所有事情,在意识上形成了明显的障碍,日常工作也无法正常完成。

  在脑血管晚期,患者的性情也会出现非常大的变化,冷漠、幼稚、孤僻或懒散会表现得非常强烈,甚至有时候会出现冲击行为,已没有清醒的意识。

  此外,对于脑血管疾病预防还是关键,平时补充的鱼油类保健品也可以。

  推荐项目:哪些检查能确定是否患肝炎?                  经常性头痛你需要做哪些检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老人体检|什么是迟发性运动障碍 迟发性运动障(TD)又称迟发性多动症、持续性运动障碍,较早由 Schonecher 于1957年报道。这是一种特殊而持久的锥体外系反应,主要表现为口、唇、舌、面部不自主运动(称为“口-舌-颊三联征”),以及伴有肢体和躯干舞蹈样运动和肌张力障碍。其致残率高,预后差,严重影响患者的社会功能,本文就TD的研究进展情况综述如下。
老人体检|老年体检项目有哪些 老年人体检项目的选择标准有哪些呢,本文为你分析老人体检项目选择的依据,以及各种不同方案的利弊,希望能帮你正确选择体检套餐。
老人体检|老年人体检哪些项目好 这是老年人体检的重点。测血压,冠心病发病诱因之一是高血压,血压经常处于高峰,容易发生脑血管意外;心电图检查,可明白心肌供血情况、心律失常等,年纪很大,没办法跑活动平板者,建议做个心脏彩色B超;颈动脉B超,可检查出血管是否发生病变。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