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某医院为环卫工免费体...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动态

正文

海口某医院为环卫工免费体检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31

(点击复制微信)

25日,第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海口滨江路一家爱心体检医院为200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健康体检,据介绍,环卫工人体检项目有基础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还有胸部CT、头部核磁、全套亚健康检测等。爱心体检医院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很辛苦,为城市作出了贡献,在环卫工人节日来临之际,医院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健康体检。”


上面说到了亚健康检查,我们今天就着重为大家介绍一下亚健康检查的检查科目。

1、骨密度检查
  骨质疏松在初期的症状并不明显,有时会出现全身骨痛、无力,特别是腰部、骨盆、背部的持续性疼痛,许多人误以为是腰椎的问题。40岁以后,腰部、骨盆、背部如持续性疼痛,就需要检查骨密度,提早防治骨质疏松。

2、妇科内诊加宫颈刮片
  包括外阴、阴道、宫颈细胞学检查、子宫、双附件触诊等。对早期宫颈癌的发现很有帮助。原则上已婚女性至少每两年检查一次。未婚女性也要做体检。
  3、餐后血糖
  在一般的体检项目中,多要求空腹测血糖,一些人以为空腹血糖正常就万事大吉了。然而,虽然空腹血糖正常,如果餐后2小时血糖值高于正常值,即使未达到糖尿病诊断标准,也属于葡萄糖耐量低减,大血管病变此时警钟已响起。由于许多糖尿病前期无明显症状,等到发现自己有糖尿病明显症状时,实际上已经患糖尿病好几年了。40岁以上、有糖尿病家族史、肥胖、有高血压的人,除了查空腹血糖外,还应作餐后血糖的测试,做好预防措施。
  4、心脏检查

现在不少人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紧张,所以心脏的负担比较大,体检中往往会发现有心律失常、心肌劳累等问题。但是对于隐形冠心病、早期心肌梗塞等早期心血管的毛病很难被发现,必须再借助其他的检查。有心律失常、心肌劳累等症状的人,应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hzh-]

5、脑部CT

日常生活中,早期脑梗的患者只是觉得胸闷、头晕、睡眠不好等,人们多以为是亚健康的表现。CT可以检查肿瘤、梗塞问题,经常头晕、头痛、胸闷的人,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条件下,可以做一做脑部CT检查,帮助排查早期疾病。

亚健康就是虽然没有发现明显的疾病的发生,但是整个人的精神力、适应力和反应力下降,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更严重后果的发生。

推荐阅读:厦门马拉松赛前可自费体检           脂肪肝疾病如何防治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体检发现肾囊肿怎么办 肾囊肿是一种较多见的肾组织结构异常的改变,在肾脏表面出现水泡状,含有液体成分的囊肿,也有一部分囊肿内可含有固体碎片。囊肿病变可发生于肾脏皮质、髓质或肾旁组织,囊肿可为单发或多发,可在一侧肾脏或两侧同时发病,也可同时在其他器官内有囊肿病变并存。
女性健康体检要做什么项目? 女人总是想着如何先照顾好家人的健康,却很少为自己制定健康体检计划。健康检查非常重要。即使是健康的女性也需要定期检查,随着年龄的增长,检查的次数和项目也需要逐渐增加。那么女性健康身体检查有哪些项目呢?
PETCT检查可以筛查肿瘤吗? PETCT可以检查全身的肿瘤。PETCT是目前较好的影像诊断设备之一。其原理是利用肿瘤细胞特殊的代谢旺盛的特性,使用特殊的显像剂聚集在可能的恶性肿瘤处。因此对癌细胞有较好的敏感性,能较早发现肿瘤,能发现身体各部位器官、骨骼是否有转移性肿瘤病变,并能对肿瘤分期做出较准确的判断。所以无论是肿瘤疾病的筛查,还是体检,PETCT都能提供相对全面的影像信息。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