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女性体检应注意的方...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女性体检

正文

更年期女性体检应注意的方面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7

(点击复制微信)

四十到五十岁的女性正在经历更年期,这个阶段,女性卵巢功能逐渐衰退,除生殖系统显着变化外,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骨骼系统等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吐过这段时间没有好好检查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那么很可能就会给疾病侵袭自己身体的机会。


那么更年期的女性在体检时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一、肿瘤病变

女性要重点做宫颈涂片检测,了解有无异常;如果腹部出现异常包块和阴道出现不规则出血的女性,要及时就诊,必要时可做诊断性刮宫检查是否有宫颈癌的可能。

二、心脑血管疾病

随着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女性此时心脑血管疾病易高发。每1年做一次心电图检查,可了解心肌供血情况;心律失常等,还可选择做超声心动图、颈动脉超声,来检查血管是否发生病变。[-hzh-]

三、骨质疏松

绝经后的女性会丢失10%的骨量,这主要是由于雌激素下降,导致钙无法吸收。可补充钙片或选择含钙丰富的食物。

忙碌了大半生的女性,此时是到了好好休息修生养息的时候了。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才能够让自己更加健康!

推荐阅读:孕妇有必要进行唐氏筛查吗?               女性体检前需要清洗阴道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老年女性适合做什么体检 现在很多女性对于自身保养重视,做体检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特别是中老年的女性由于自身生理原因,相对容易受到疾病的入侵,做好预防工作是很重要的。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病因病机是什么 乳腺增生病基本病机是肝脾失调,气滞痰凝。从经脉循行看,足阳明胃经过乳房,足厥阴肝经至乳下,足太阴脾经行乳外侧,足少阴肾经、任脉行乳内侧,冲脉散胸中。所以本病病在胃经,涉及肝、脾、肾及冲任二脉。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是什么病 乳腺增生病是最常见的乳房疾病, 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 ,多发于25—45岁的女性,发病率约在 40 %~ 50 %之间。其基本病理变化为乳腺组成成分的增生,在结构、数量及组织形态上表现出异常,其本质上是一种生理增生与复旧不全造成的乳腺正常结构的紊乱。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