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给困难家庭免费体...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动态

正文

观湖街道给困难家庭免费体检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20

(点击复制微信)

近日,深圳观湖街道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成员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龙华区中心医院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关爱计生困难(特殊)家庭成员健康体检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月,将惠及观湖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成员270多人。

一般来说常规检查包括哪些方面?
  1、体格检查。检查内容:身高、体重、血压配合现场物理检查,了解身体的基本情况。
  2、外科常规检查。检查内容:皮肤、脊椎、四肢、甲状腺、乳房、肛门、外生殖器等体检。
  3、内科常规检查。检查内容:心、肝、脾、肺、神经系统等检查。
  4、血常规。检查内容:血液常规18项检测;对病毒感染、白血病、急性感染、组织坏死、败血症、紫斑症营养不良、贫血等疾病的检查。[-hzh-]

5、尿常规:主要是看尿的颜色、观察透明度、测试酸碱度、白细胞、管型、红细胞、上皮细胞、蛋白质、比重及尿糖定性。

6、X光检查。检查内容:胸部X光,心脏肥大与否、肺脏呼吸道等疾病

7、心电图。检查内容:十二导联心电图,检查心脏疾病如:心脏肥大、心律不整、心肌梗塞、心绞痛。

积极为有困难的家庭排忧解难,为他们做好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积极改善他们生活质量和生存环境,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关怀的体现!

推荐阅读:桂林迎来留学人员体检高峰期              厨房油烟或许引起肺癌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体检发现肾囊肿怎么办 肾囊肿是一种较多见的肾组织结构异常的改变,在肾脏表面出现水泡状,含有液体成分的囊肿,也有一部分囊肿内可含有固体碎片。囊肿病变可发生于肾脏皮质、髓质或肾旁组织,囊肿可为单发或多发,可在一侧肾脏或两侧同时发病,也可同时在其他器官内有囊肿病变并存。
女性健康体检要做什么项目? 女人总是想着如何先照顾好家人的健康,却很少为自己制定健康体检计划。健康检查非常重要。即使是健康的女性也需要定期检查,随着年龄的增长,检查的次数和项目也需要逐渐增加。那么女性健康身体检查有哪些项目呢?
PETCT检查可以筛查肿瘤吗? PETCT可以检查全身的肿瘤。PETCT是目前较好的影像诊断设备之一。其原理是利用肿瘤细胞特殊的代谢旺盛的特性,使用特殊的显像剂聚集在可能的恶性肿瘤处。因此对癌细胞有较好的敏感性,能较早发现肿瘤,能发现身体各部位器官、骨骼是否有转移性肿瘤病变,并能对肿瘤分期做出较准确的判断。所以无论是肿瘤疾病的筛查,还是体检,PETCT都能提供相对全面的影像信息。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